正在入家具的轻奢欧式新房,客厅非常漂亮,特别满意电视墙晒晒!

 原本是打算结婚的时候正式入住新房,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结完婚了到现在才正在入家具。轻奢欧式装修风格,家具款式大气又上档次,关键还很漂亮。唯一的缺点就是占地方,如果客餐厅不大,就会变得很拥挤。感觉家里刚刚好,不大也不小。


玄关出来后,先是餐厅厨房,然后才是客厅。本身餐厅面积不大,所以不敢买圆形的大餐桌。有人会问干嘛不买可折叠的?如果是折叠的,等延展开后同样很占位置,甚至可能都没有过道走动,所以干脆直接长条形的餐桌。


因为大门直通客厅,所以我们在客餐厅中间做了一个屏风隔断,下面收纳柜,上面镂空雕花屏风装饰。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花了很多心思做造型设计,为此花了不少的钱,最后的效果也是让人很满意。中间是壁纸,四周是用石膏做雕花造型,这样不仅比大理石造型便宜,而且也很美观大气。


沙发选择3+2的组合,其实3+1就够了,把单人沙发去掉,整个客厅会更显宽敞。

 


厨房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有一个落地大飘窗,却不能很好的利用起来。如果这个落地飘窗在卧室,那么肯定美翻了。


主卧室有个飘窗,自带的实体窗台,户型图上标注是实体的承重梁,不能敲掉。不过也省了做矮柜的钱,简单在窗台上铺贴一层大理石瓷砖就很完美了。装上喜爱的粉色窗帘,搭配欧式的大床,很温馨少女心。

 


儿童房,床是航海风,让人越看越喜欢。全屋贴壁纸,床头背景墙还有猫和老鼠图案,很美观。

 

客房简单布置。


两间浴室普通装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