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格利生:为企业提供兼具实用性与设计感的办公家具

 装修过自家公司的创业者们都知道,办公家具的选择可谓要“瞻前顾后”——不仅要考虑办公家具的品质、外观,还需从自己公司的经济情况、品牌调性等来综合权衡。

 


第一:要求货真价实,在细节上体现品质感,譬如结实牢靠方方正正,对角线必须一致,落地要平稳,五金构件应当牢固,而门和抽屉应当开启灵活;皮革制的办公家具表面必须平整,无气泡,无龟裂,拼缝严整等。

第二:办公家具不是消耗品,在选购时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根据使用上的需求添购,而办公家具摆放的面积建一般不应超过室内面积的50%为佳。款式、风格和色调应该是统一且不突兀,适当地在细部有所变化。办公家具的选配注意“色彩和品味”,须与公司文化与业务性质配合,也就是协调性。

 

这是深圳美格利生通过多年办公家具的研发销售中,总结的两点办公家具的购买需求,并以此为标准严格严格要求自我,为企业提供兼具实用性与设计感的办公家具,成为创业者们添置办公家具的首选。

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隶属于佛山市欧曼家具有限公司的工厂直营分公司,拥有丰富的办公家具产品,涵盖前台系列、会议系列、办公椅系列、时尚办公卡位系列、班台系列、沙发茶几系列、屏风工位、钢木工位、文件柜、公共区域家具及金融、电信标准化产品等,使得办公空间风格更协调,并能为企业一对一规划办公空间家具的配置。

 

 

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品牌产品主要生产设备引进自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以其过硬的品质优势、领先的设计理念、严谨的专业精神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办公环境优秀供应商,产品远销香港、日本、中东、欧洲、美洲、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服务全球优秀企业”经营理念为核心,提供优质、环保、专业、人性的办公家具,不断开拓创新、以人体工程学为技术标准,精心构思策划、诠释每一个空间,力求为客户建立一个舒适 、高效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客户提供具国际水准的标准化服务。

发展至今,美格利生已成为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2015广东家居企业管理创新标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引领商业办公新时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