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米兰家具展——可持续性发展+道德设计的极限

 今年,国际设计界将再次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第59届米兰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该活动引领了创意,创新和品质的发展。由于不幸的冠状病毒爆发,原定于每年四月举行的博览会,已延期至今年2020年6月16日至21日举行。届时,游客将能够通过当代展品和项目探索最好的一面,这些展览和计划旨在扩大沙龙在米兰市致力于“创新和相互联系”的宣言。今年,将有2200家参展商展示其产品和概念,并将重点放在推动可持续发展和道德设计的极限上,而这一主题一直在增长。


EuroCucina现已进入第23版,将以全新的形式接待84家参展商,使专注于整体生活的公司能够在整个展馆展示他们的厨房理念。随着厨房设计越来越一体化,展览的变化反映了这些变化在家庭中的作用。参观展览的游客不仅有机会观看高质量的当代产品,还可以窥探这些空间的发展趋势。


FTK——厨房技术——进入第八届展会,40家参展商准备展示智能连接、增强的连接性和每一种节能电器。作为EuroCucina的附带活动,FTK展示了最新的创新产品、概念和对未来的展望。参观者将看到先进的内置技术、抽油烟机、制冷、冷冻、烹饪和提取产品,其性能可降低消耗并提高生活质量。

 

国际浴室展览会进入第八届,其活力将不断增强,共有179家参展商展示了国际浴室制造中的佼佼者。随着浴室空间的不断发展,它将成为一个技术含量更高,效率更高和更具可持续性的地方,这些公司正试图引导我们前进。淋浴家具,配件,散热器,配件和按摩浴缸将提供当代风格的设计,可在不损害舒适性的情况下检查这些盒子。


在2019年首次成功亮相后,S.Project回归,专注于视觉,进化和技术的设计产品和室内设计概念。展览希望反映出最新的市场和社会需求,这种需求正在以一种流动的,多部门的形式无缝地融合到其他活动中。

 

与S.Project一样,Workplace3.0也将探索最新的市场需求,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它将通过具有增强的定制和可持续性功能的办公空间设计。为了强调社交办公文化转变为更灵活,更具活力的空间的意义,参展商将在整个活动期间进行现场展示。


为了深入挖掘米兰移动沙龙的原创性故事并理解其宣言,与会者将有机会体验魔盒,这是一个3幕视听装置,将于4月21日至5月3日公之于众。十位意大利电影人将各自执导一部代表宣言十大价值观之一的短片:情感、企业、质量、设计、网络、交流、文化、年轻人、天才和米兰,希望通过难忘和沉浸式的互动,重新点燃观众心中的惊奇感。


沙龙网站是我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它邀请600名年轻设计师关注设计中的社会问题,如促进自主性、舒适性、用户友好性、互动性和人人安全。主题是“为我们未来的自我而设计”——这一理念是我们一生中经历的不断变化的需求,无论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以及如何为更多的人设计可持续的产品以供更长的使用。

 

米兰2020沙龙将一如既往地成为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国际设计盛会,通过创新的当代概念和产品,将行业的未来带入焦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