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香河排行第二的家具

 香河是中国北方大的家具产品交易集散地,在中国四大家具产业基地中排名第二。拥有22座家具城、39个展厅,生产厂家1700多家,经营商家6000家、经营面积超过220万平方米年产值过百亿,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新加坡、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中国家具协会授予“中国北方家具商贸之都”称号。并被多家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家具市场”、“中国产业集群品牌50强”等荣誉称号。

今天,香江全球家居CBD,整合并强化传统四大家具建材集散中心,并将中国大物流枢纽城市武汉,中国东北传统家具建材产业中心沈阳同步纳入系统,建立出中国大,世界的“国家级产业中心”,将传统的区域产业中心融为一个有机整体,使得中国家具建材产业次在世界舞台上拥有了一个独立且统一的平台,香河家居产业腾飞的临界点已经到来。

全国大产业基地

家具产业是香河的支柱产业之一,香河已把“推动家具产业链式发展”列入政府规划,重点扶持,把提升香河家具的整体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级家具之都和家具产业旗舰航母作为长期发展目标。

由香河政府主导规划的北方家具产业基地是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全国大家具生产制造平台。规划区域面积100.6平方公里,将建成一个融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科教培训、商贸流通、会务展览以及商业金融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全球性的家具产业“航母级”综合基地。2009年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产业聚集区和一区多园试点园区,2010年已被列入全国百家产业示范区争创单位。园区内已先后引入北京曲美、帝安娜、大鹏、强力,四川掌上明珠、全友、成都双虎,香港皇朝集团等众多家居品牌项目。

香江全球家居CBD是香河政府引入的重点项目,将打造成为产业基地发展核心区,成为带动香河家居产业发展的核心载体,入驻项目的厂商都将享有3免3减的税收优惠政策。


目前大运河智慧中心9号楼正在销售中,即将推售3号楼、5号楼,8号楼,商铺、SOHO公寓、LOFT、底下商街4中产品应有尽有,满足各种人群的需求,工作在城市中,居住在城市公寓里,出入繁华,才是当代青年人的生活。在北京副中心的建设赋能下,大运河智慧中心将成为代言新香河美好生活的样本。在这样的环境下,也许你会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能够住在这里,住在自己想要的房子里。创造美好生活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孔雀城给予人们居住的保证,一种责任,一种信念。这种坚毅的理念,势必成为每个客户居住的有力保护盾。随着时代推进,它的内涵与形式也在发生变化。SOHO作为一种时尚、轻松、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既可以专注一职,也可以是兼职工作,都可以自豪的称自己是SOHO一族。于是,SOHO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演绎,Super Office (and) Human Office,即超级的办公室、人性化的办公室。可办公可住可创业的多元功能成为SOHO大的优势,因此,SOHO式公寓天生自带光环,成为很多人的理想之选,百变空间,宜居住宜办公宜社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