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

 9月10日~13日,全球家居领域将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行业盛宴,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美国斯丽比迪奢品睡眠中心在【6.1号馆A18】展位,带来全新美式奢品睡眠。

 

本次上海虹桥家博会主办方首次与国内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集团实现跨界融合,在国内家居领域办展首开先河,旨在给家居行业带来新的视野和机会。美国斯丽比迪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都在与红星共同助力国人居家生活品味的创新和提升,秉承匠心精神,为家居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美国斯丽比迪床垫成立于美国1957年,是全美十大床垫品牌之一,创始人为前二战飞行员。61年来,美国斯丽比迪一直致力于健康睡眠和人体保健研究,将人体工程学及睡眠科学融入到床垫的设计和开发,持续为全世界的健康睡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凭借全球前沿的睡眠科技与独家技术专利,美国斯丽比迪以领航者的精神潜心精研睡眠奥秘,不断为全世界开拓美梦。多年的专注投入和精心耕耘,使得美国斯丽比迪获得美国睡眠协会ISPA认证、美国睡眠委员会认证、HSM杰出产品成就奖、广告设计金奖等一系列殊荣肯定,并常年雄踞美国权威家居杂志《今日家具》十大床垫排行榜,载誉全球。

 

迄今为止,美国斯丽比迪在全球90多个地方设有生产基地,畅销于30多个国家,不仅广受国内外消费者好评,还与全球多家高端酒店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为全球睡眠家居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全新灵感。在上海虹桥家博会,美国斯丽比迪将携高端进口系列形象款及美力格国产系列经典款床垫,为整个床垫行业呈现一场不容错失的睡眠盛宴,成为行业睡眠家居生活典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