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wild狗尾草参展上海国际智能家具展带来全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9月3—5日,第四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SIBT) 同期举行,共有250家展商参与,创下历史新高。

  作为人工智能虚拟生命准独角兽公司,来自深圳的Gowild狗尾草智能科技携旗下全线产品参展,新品HE琥珀和公子小白·极光引来大批参观者驻足体验。在Gowild狗尾草的AI+home智能家居体验系统展厅中,观众通过语音控制就可现场亲身体验人工智能带来的各种便利。

Gowild狗尾草参展上海国际智能家具展带来全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智能家居行业快速 崛起语音成控制 新入口

  近年来,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三大技术的发展取得重大突破,这些关键技术又与智能家居产业化应用不断相互促进,让智能家居市场高速增长。

  以人工智能为例,因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等AI感知技术的逐渐成熟,智能家居今后有望在听觉、视觉上拥有多层面主动观察感知能力。

  2017年,智能音箱市场规模有了质的飞跃,走进了更多寻常百姓家庭里,大众消费认知迅速提升。在AI技术的升级和消费者的支持下,语音必将成为智控家居的关键、重要入口。

  公子小白·极光 :更全面的全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产业发展趋势逐步清晰,智能家居在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但与此同时,现阶段智能家居系统的弊端也逐渐显现:产品之间互联不够导致无法全屋控制,系统稳定性不足、不够智能,操作繁琐忽视用户体验……

  面对如此现状,行业亟需提供更全面的全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Gowild狗尾草的全新产品——公子小白·极光正是为此而生。这既是一款Gowild狗尾草自主研发的全新智能语音控制面板,也是一套升级的全屋智能语音控制解决方案,依靠软硬件的深度结合,能帮助智能家居硬件进行更为人性化的操作,实现更加舒适、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

Gowild狗尾草参展上海国际智能家具展带来全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Gowild狗尾草于展会现场公布新品公子小白·极光

  作为一套全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公子小白·极光集结了各类实用功能:依靠强大技术支持,能对接包括Wi-Fi、ZigBee、蓝牙等在内的市面上所有主流无线局域网通讯协议,是一个极其开放的平台;实现多产品全屋互联,用户在一个房间就可轻松控制全屋智能家居及进行点对点对话传输;随心所欲进行场景自定义,可以单独、组合或按照场景控制家电;当它与Gowild狗尾草旗下另一款产品公子小白进行互联,即可升级成智慧社区服务系统,拥有环境监测、生活服务、智能陪伴、社区服务、安防监控等功能。

  AI赋能智慧家居 实现全场景智能化

  在展会现场,多家参展商的摊位上都“惊现”了Gowild狗尾草另一产品——Smart Plus公子小白。作为多个高端地产、智慧酒店的合作产品,跳脱机器人固有形象,有情感、可调教、可定制服务的Smart Plus公子小白已进驻数百间精装样板间,在智能家居市场一直保持着不错表现。

Gowild狗尾草参展上海国际智能家具展带来全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智能家居市场中获得认可,得益于Smart Plus公子小白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新颖的产品概念及持续可升级可定制的功能设定。依托上述优势,Smart Plus公子小白与各行业伙伴合作,共同搭建智能家居平台,创造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在家居行业获得一致的好口碑。

Gowild狗尾草参展上海国际智能家具展带来全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通过新产品公子小白·极光丰富、开放的接入协议,智能硬件合作伙伴能获得更为友好的智能人机交互——将公子小白·极光与合作伙伴旗下的智能硬件、电器设备、信息服务等元素进行连接,搭建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就能让合作伙伴旗下智能家居产品获得更简便、更迅速、更系统化的操控,同时也让智慧生活走进更多家庭。

  目前,Gowild狗尾草已与多家国内外知名电器厂商以及金科地产、绿地集团、招商蛇口等地产开发商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了覆盖全国范围的城市智慧家居样板间,为近在眼前的智慧生活做了新的定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