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升级!城外诚家具馆创新街区模式打造打造未来家居生活馆

  8月29日下午14:00,城外诚家居广场家具馆一层西厅,数十位家居品牌大佬,以及京城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参加其“家具馆重装开业及九月活动媒体发布会”,作为京城老牌知名家居卖场,此次城外诚在为京城百姓打造一个全新的家居购物休闲好去处的同时,更是将在九月先后推出:以郭德纲领衔的德云社相声专场“师徒父子相声大典”,以及由素有小邓丽君之称的歌手盛燕现场助力的开业大促“家居品牌大典”,真可谓玩得有“典”大!

该卖场此次升级改造,旨在为京城百姓打造集家居购物、时尚体验、休闲娱乐、生活购物为一体的Shopping Mall,遵循多元化、街区化、生态型、体验式原则,围绕大家居、旗舰店、生活馆、智慧门店、全屋定制、轻奢、新中式等行业趋势重新进行区域定位,以及品牌、环境和服务的全方位升级,并引入了苏宁易购家电、生活超市等业态,为北京南城又添一处购物休闲好去处。

为庆祝开业,9月21日晚18:30,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篮球馆),城外诚将携手郭德纲、岳云鹏、郭麒麟等德云社全主力阵容,推出“2018城外诚之约——师徒父子相声大典”,这也是其继2015年莫文蔚五棵松演唱会、维塔斯工体演唱会、以及2016年携手《东方红》老艺术家三进人民大会堂之后,再次为京城百姓带来的一场文化盛宴,城外诚品牌又将与郭氏相声一道传遍北京城的大街小巷。

此外,9月15、16日,城外诚还将举行盛大的开业促销——家居品牌大典,五大场馆、千余品牌全场特卖、盛惠酬宾,更有百万现金红包、55寸液晶电视、iPhoneX手机、“相声大典”门票等缤纷好礼相送,并特邀素有小邓丽君之称的歌手盛燕亲临现场演唱助力,真是好歌好礼好实惠,大促大典大手笔。

九月,北京,有家居购物需求的消费者,不妨进“城”看一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