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美医科以企业高标准推进医疗家具市场优质共享

 仪美医科是一家既专注于高标准生产,又追求高质量合作的医疗家具企业。 2016年12月13日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医疗家具行业第一家挂牌上市的公司。

  随着居民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居民就诊率逐年增长,全国各地医疗家具采购的频率越来越高。据上半年统计显示,医疗家具已成为政府采购市场中继办公家具、学校家具之后的第三大细分市场,在全国家具采购规模中占比6%,共完成约2.2亿元的家具采购项目。

  医院和就医者,在医疗环境的合理性和舒适度、医疗服务的品质、医院的工作效率等方面,都对医疗家具的设计有着越来越高的需求,关注医疗环境的整体提升,已成为当前新建和改扩建医院中的重点之一。这一趋势将刺激医疗家具需求的持续增长,为仪美医科的高标准精益生产带来广阔市场。


相较于一般办公家具,医疗家具种类繁杂,既要符合专业医疗流程和环境标准,又要追求产品的个性化和服务质量,要根据不同应用场景、产品用途、心理需求,提供不同规格、材料、形状、款式、功能、颜色的医疗家具产品。


仪美医科所展示的产品效果,兼具整体性与收纳性、实用性与和谐性,把握特殊定制功能要求的同时,兼顾整体环境的和谐统一和人性化设计。

  仪美医科医疗家具覆盖医院所有门类(门急诊类、住院部类、医技类、行政服务类)基本产品需求,并结合医院建筑、室内装饰风格、不同就医人群治愈需求、心理需求,将分散式和整体式布局相结合,营造轻松舒适、安全有趣的问诊环境,提高医疗质量。

  而更为重要的是,仪美医科注重科技研发与自主创新,技术后盾强大,人员配备齐全,理念先进。速度决定效益,谁先掌握主动权,谁就有可能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

  仪美医科有独立的研发部门及专业的技术人员,公司采取自主研发、合作研发相结合的模式,基于公司的发展规划及产品属性,着重产品的功能性研发及材料研发。

  一方面公司建立并培养自己的科研团队,另一方面,公司积极与相关领域内重要企业及高等院校展开各种形式的紧密合作,如与华南农业大学合作进行材料方面的研发,与军工研究所合作研发值班员钥匙管理、智能化药柜等项目,拥有更为安全可靠、值得信服的领先科技竞争力。


此外,仪美医科(证券代码:839643,www.emeok.cn)吸取西方的医院空间形象、医用家具经营的先进理念,并加以融合人文概念、业内业外的设计资源,有专业的医疗家具形象顾问、医院家具工程师、家具配置师等设计人才,为医院提供专业的策略设计服务,真正做到医疗家具的高水准、专业化。

  作为医疗家具第一个挂牌公司,仪美医科从办公家具跨界到专业医疗家具,每一步都在追求精益生产、合作共赢。仪美医科以技术支持为核心,在精益生产的基础上,与合作方或合伙人共享供应商平台,提供更多品牌支撑与资金支撑。

  合作商代表仪美医科与客户签约,仪美医科直接面对客户承担资金风险;为合作方提供专业平台布局、效果图展示、PPT演讲等技术支持;借助仪美医科品牌效力,共享供应商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寻找商机,达到由点到面的合作,在资本市场收益共享模式下达到产品盈利。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枯。近年来,我国的医疗健康事业蓬勃推进,医疗环境、医养事业发展还在路上,家具公司需要讲求合作,互利共赢,才能最大化开发医疗家具市场。

  仪美医科在市场平台得到扩大的同时,不仅让合作方共享仪美医科的平台效益,优质互补,还同合作商分享仪美医科原始股,共分红利,在资源整合、共同进步的交流中,仪美医科不断贡献着自己的责任和力量,扩大医疗家具市场规模和效益,推动行业专业化和品质化新风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