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ARMANI CASA家具高质量造型独特设计-意大利之家

 无论是聚集在咖啡馆、酒吧还是会议室,我们的产品都是整个空间的中心作为设计师策展人,行业专家,我们茁壮成长,采取狂野的想法,创造美丽周到和创新的产品。确保每件作品保持领先优势,我们开发技术进步,使产品范围与不断变化的市场相匹配。
家具5.jpg
ARMANI CASA 品牌
在40多年的时间里,工作室不管在过去还是未来都是成功的:过去,公司在高质量的造型和照明方面都获得了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未来,工作室采用了最成功的创新。

ARMANI CASA 品牌
ARMANI CASA家具通过实际操作方法,采购最优质的材料和最适合每个产品和每个组件的生产商,无论是在香港进行原型设计,在捷克共和国使用手工吹制玻璃或在英国工厂进行定制工程,ARMANI CASA家具都贴合各级制造业发展程度。而且会定期利用在行业内的专业知识,以OEM能力为其他高端设计公司开发和制造产品。

ARMANI CASA 品牌
工作室的创造性和研发,为使用石膏提供了新的可能性,特别是对于隐蔽照明的新解决方案。石膏作为一种材料的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注重环保生产的发展。几个世纪以来,石膏的性能一直被强调:湿度调节、防火、隔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