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华企参展,2018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大受追捧

 第24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2018)将于2018年3月8日至3月11日在吉隆坡举行,展出场馆除了1995年启用至今的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还将启用新展馆--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展出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比上届增加25%。
日前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为止,本届展会已确定参展的中国参展商超过200家,占参展商总数三分之一,广州、佛山顺德、廊坊等地通过政府及相关商协会组织企业抱团参展。参展产品覆盖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具材料和家居装饰全产业链,是24年来中国参展商最大规模,展商分布于办公展区、民用展区和中国展区。同时,设“中国办公展区”、“广东家具材料及家饰展区”和“中国综合展区”,整体展位装修风格各具特色。
因市场需求、文化、地缘等关系,MIFF家具展一直受到中国家企的青睐,近年来,随着MIFF家具展在中国业界的影响力加大,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前往该展考察,然后决定参展。
该展会中国总代理中马展览杜彦兵说,随着国内产业近年来不数转型升级,最近二三届,已经有不少中国生产高质素家具的企业包括数家中国上市公司出现在MIFF展会,完全改变海外买家对中国家具产品的传统看法。
MIFF主席兼创办人、拿督陈振发表示,如今的中国货品已经有别于以往,如今已无人敢言所有的中国货品都没有水准,再过多几年,必成极品,他坦言,只有品质有一定标准,再标上大众可以接受的价格,这样一来家具厂商就能保有优势。
据了解,由中马展览联合广东省贸促会,在MIFF2018太子展馆一号馆举办第二届广东家具材料及家居装饰展览会,展出面积近900平方米,共有56家来自各地的家具、家具辅料、五金配件、皮革、家具半成品等企业参展,规模比第一届番一番。
杜彦兵表示,作为东盟第一、全球十大家具展的马来西亚MIFF家具展,每年都吸引了来自全球近1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0名专业买家,作为家具成品的配套,家居装饰方面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另外,作为庞大的家具出口产业的东盟地区特别是马来西亚,对中国的家具辅料及五金配件一直有着强大的需求。正是顺应市场的趋势,我们才率先推出广东家具材料及家居装饰展,在专业的家具展上与当地知名展商同期同馆展出。这是我国业界出国办展的一次创新举措,与全球知名专业展共享买家资源,同时又迎合当地产业需求。

始于1995年的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简称MIFF)每年三月初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又称太子馆)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原MECC) 举行,是东盟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家具展,并挤身于全球十大家具展行列。主办商UBM亚洲博闻亚洲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每年在亚洲地区举办超过100个商贸展会,包括中国国际家具展(上海浦东家具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