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可以吸甲醛和家具味

 新装修好的房屋中必然会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家具中也会充满让人不适的味道,为了创造健康环境,需要想办法把甲醛和家具味去除掉,那么什么东西可以吸甲醛和家具味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什么东西可以吸甲醛和家具味

1、茶叶

先把水烧开,再把茶叶放入水中,当热水散发出来的水蒸气挥发以后,再把茶叶摆放在室内的各个角落进行去味。当水彻底冷却以后,就重新对水进行加热,如此不断的反复进行操作,就可以让室内的甲醛和家具味被有效的降低了。

2、植物

可以在室内的各个角落摆放一些绿色盆栽,例如:仙人掌、吊兰、万年青等等,这些对于去除甲醛非常有效。另外还可以在室内家具的周边摆放一些平安树、樟树等等,这些绿植会散发出让人感觉清新的气体,从而把家具味降低。


3、食醋

可以先把食醋放在火上进行加热,然后把食醋摆放在室内的每个角落,让食醋充满整个室内,从而起到降低甲醛和家具味的目的,同时还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效果。由于食醋容易挥发,所以操作之前应该把室内的门窗关闭。

4、盐水

可以把盐浸泡在水中,再进行充分的搅拌,然后摆放在室内的各个角落,一般过了几天以后,就可以让室内的甲醛和家具味被有效的降低了。或者是把洋葱浸泡水中,这样也可以让室内的甲醛和家具味得到有效的降低。


5、菠萝或者是柠檬

可以在室内的各个角落摆放一些菠萝或者是柠檬,菠萝或者是柠檬可以有效的把室内的甲醛和家具味吸收掉,散发出的香味还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东西可以吸甲醛和家具味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把室内的甲醛和家具味有效的去除掉,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出健康的生活环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