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以大量折扣购买的高街家具

 下次销售已经结束,但仍有机会抢购便宜货。

我们设法找到了一种方法,以使Next商店的内部装饰看起来更不会使用伪造品-模仿高价商品但价格更低的商品的名称。

高街上最受欢迎的B&M在商店中具有一些相同的样式,以帮助您以可承受的价格享受流行的样式。

Next以其豪华的家具而闻名,如今B&M挑选出了一些最受欢迎,最漂亮的外观,他们知道这将吸引本季度的购物者。

 

晚餐套

B&M在商店提供了确切的大理石效果晚餐套餐,对于那些想要更新厨具的人来说很受欢迎。

这家商店还拥有其他一些很酷的新设计,包括节日小鹿和明星套装。

垫子

在B&M商店中,购物者因其大量不同的坐垫而被宠坏了。

想要以更便宜的价格更新沙发或居住空间的人,它们的吨款式,形状和颜色非常受欢迎。

这已经是本季我们在室内装饰中见过的最好的骗子之一,并且有大量的购物者想要亲身体验,这对于室内装饰爱好者来说也很受欢迎。

这是顶级零售商Next ...的下一个版本的小鸡羽毛样式,而这个版本将使您花费£85。

茶几

一个小边桌是在不花大钱的情况下更新您的生活空间的答案。

白色的B&M Malvern发夹式腿边桌仅12英镑,非常适合在整个秋天摆放鲜花。

这是价格为60英镑的Next Chic Side Table....正如您所看到的,两者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48英镑的价格标签。

羊皮地毯

羊皮地毯可以在寒冷的月份里摆出任何空间。

它们为家带来即时舒适感,许多商店都提供各种不同的款式和颜色。

下一个人造羊皮地毯会让您损失35英镑。

尽管我们都喜欢这两家商店,但它们都存储家庭用品系列-有时最好尽力讨价还价-尤其是圣诞节来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