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家具便宜卖,一查都是冒牌货

 今年8月份,安美西石贸易(浙江)有限公司报警称,公司员工发现杭州某家具商场的一家家具店,在卖他们公司旗下一个品牌的美式家具,但这些家具都是假冒注册商标的伪劣产品。

REC

02:56
警方查获假冒名牌家具


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随即立案侦查,经过前期的摸排和走访,发现某家具店销售的家具,的确存在问题。前段时间,警方进行了收网行动,控制了家具店的负责人王某和店员,也控制了上游家具生产厂家的负责人。


随后,民警又拿出了一个床头柜,经公司工作人员检查,确定这些家具是假冒注册商标的伪劣产品。

 


安美西石贸易(浙江)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第一个,这里有个标,他做了。第二个,背面有标,底部有标。背部是空的(背部没有,是吗,背部应该在哪里)应该在这个位置,底部也没有。说明书也是有问题的,我们这里都是贴的,这里是没有东西的,这说明书也不符合国家法律的,这里面一定要有产品信息。”


在王某的仓库里,民警发现了近百件假冒注册商标的家具。据王某交代,这些家具都是从广东进货的。


杭州三墩派出所 方警官:“广东那边,我们冲掉的代工厂,实际上跟杭州这边公司有合作的,业务上合作关系,但是按照正常的流程,他不可能把这些产品,私自处理,卖给别人的。这个肯定不允许的。他们私底下比较复杂,通过厂里面人员也好,可以搞到这些货源,等于是贴牌,或者冒牌,它没有经过公司允许,或者授权。”


据了解,嫌疑人王某做家具生意,也有几个年头了,去年下半年,经中间人介绍,王某认识了美式家具代工厂的负责人。


杭州三墩派出所 方警官:“价格比较有优势,他们拿过来,成本也比较低,他们代工厂有渠道拿过来,成本价是正规专营店的三分之一,三折吧,它卖也卖零售价的一半。”

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因为进货价格优惠低,利润又高,王某选择了铤而走险。目前,近百件假冒注册商标的家具,已经被警方查封,案值在七八十万。至于已经销售出去的有多少件,警方还在核实。


杭州三墩派出所 方警官:“目前,四名人员,包括上家工厂,生产的,以及我们杭州销售的,都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