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新家具时需要考虑的8件事

 家具是您将要做的最重要的投资之一。根据作品的不同,它可能与你同住多年,如果不是几十年,所以一定要明智地选择。

 

以下列出了您应该考虑的事项。

1.制造

首先,要知道你得到了什么。很多家具在网上或商店看起来都不错,但是你知道你是买低价高品质的家具吗?以木制家具为例。所有木制家具都很耐用,但也容易受到水渍的影响。相比之下,单板价格便宜一些,并且可能不太容易沾污,而用塑料覆盖的木材成本更低,实际上是不透水的。

2.生活方式

面料也很重要。抛开颜色,想想适合您生活方式的特殊材料。毕竟,如果你在家里有小孩,你不会想要购买真丝椅子,如果你有狗的话,你会想要一个绒面革沙发。

3.颜色和趋势

在为新家具挑选颜色时,中性通常是一个明智的想法。今年你可能会喜欢红色,但是你真的想在接下来的五到十年内使用红色沙发吗?如果您的回答是“是”,那里有很多选择,但您可以轻松选择红色椅子或一些枕头来增加颜色,同时更容易和更便宜。

4.尺寸

接下来,考虑一下你正在关注的家具的尺寸。你需要一些适合空间的东西,并通过你的门口(如果你住在公寓,你的建筑物的门口和电梯)。事实上,将一件笨重的家具放入狭小空间的选择很少。

5.尺寸

另外,请考虑项目的人体工程学。在餐厅里,椅子是否足够舒适,可以坐几个小时的谈话?在起居室,是否足够大,以便每个人都有座位?这些因素应该会对决策过程产生重大影响。

6.定制

定制家具可能听起来不必要,但许多公司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定制选项。最好的?如果你只是一直在寻找,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而不想知道你是否会找到完美的作品。

7.定价和特别优惠

务必确保选择适合您价格范围的家具。虽然舒适和美观的家具在您的家中看起来很好并且让您开心,但是负担能力也应该是您决定的关键因素。

考虑到这一点,看看像Jerome's Furniture这样具有强大价值主张的零售商,这样您就可以获得最大的收益。此外,请记住寻找特别优惠和促销活动,因为在合适的时间购买可以帮助您节省捆绑。

8.交付选项

最后,寻找提供交付的公司。许多家具店会将您的新家具带到您家门口,只需支付少量费用。有些人甚至会免费将您的旧家具拖走。这是一个方便的选择,让您的一切变得更轻松。

挑选合适的家具

在您选择起居室,卧室套房或边桌之前,请在购买前花些时间仔细评估项目。正确的结构,颜色和面料将使一件作品适合您的生活有很大的不同。

根据您的需求和家庭选择合适的尺寸也有帮助。在此之后,请留意特价优惠和送货,这样您就可以以合适的价格尽可能方便地获得新家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