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定天下,让世界悦享东宅家具之美!—当代实木家具东宅.悦发布

 《论语.学而》中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何为本呢?有一句话叫“以人为本”。和兴美家作为一家专业家具制造企业,坚持“以人为本,质优为根、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理念,出于对人性的终极尊重和对传统文化的深刻思考,专力于“人之居家”之根本,根本既立,则人之居家之道生,居家之道生,则东宅品牌出!


东方文明重回世界中央,行业呼唤东宅

“和聚天下,兴以美家”,多年来,和兴美家以“为员工实现成长和富裕,为经销商创造荣誉和财富,为社会进步和繁荣贡献力量”为使命。惠州市和兴美家家具集团的东宅品牌誓把东方居家情怀发扬光大,不仅让国人充分品味中式情怀之神韵,更是要让世界充分欣赏到东方文化之丰富内涵和无限魅力。“取有形国粹之美,造无形意境之韵”,东宅事实上肩负复兴东方文化,引领东方家居文化重回世界中央的重任。

中国的崛起是世界大势,中国为何能崛起?实为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中国智慧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前行动力。以人为本,尊重自然,天人合一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二十一世纪,与时俱进的中华文化犹如古代的中国瓷器、四大发明一样成为世界的引领,东方文明主导全球已成势不可挡的潮流,东方文明将是辉耀全球的中心文化。


在家具领域,中国家具的发展历经高亮光、现代板式、大欧美、法式、简美之后到现在现以现代新中式为主导,极简、轻奢作为两辅的格局已基本稳定。有语云,古有钧瓷,入窑一色,出窑万彩…又说家有万贯,不如钧瓷一片…各种文化在国内历经试炼扬弃、兼收并蓄后,我们真切的感受到适合现代人的“民族的东西犹如宋明钧瓷历久弥新,才是最美的”。而当今家具市场中式虽不少,但在传统和现代之间的拿捏不到位,定位不明确,有形无神,有局部无整体,行业呼唤从战略上对东方文化进行全盘深度思考的新物种出现。


东宅,揭开家具新篇章

“明大势方可定天下”,取法东方智慧精华,东宅家具耀世而生,其使命不仅是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整体居家解决方案,更是肩负着做东方文明走向全球使者的光荣使命。

东宅名字来源颇有传奇色彩。众所周知,青铜是代表中华古文明的重要标志,而其中的后母戊方鼎更可谓是民族瑰宝。民族多难,这件民族瑰宝也命运多舛,日寇侵华时,史学家吴培文把此方鼎藏吴家大院东屋宅下,希望借东来紫气庇佑。果不其然,紫气东来,东宅纳瑞,解放后此国之重器得以重见天日。东宅现代实木家具以东方文化为轴心,以民族复兴为已任,正如后母戊鼎历经沧桑历练寓意东方文化与中华民族之复兴。

大国工匠,实木品牌,东宅作为现代整体实木家具的集大成者,旗下拥有“东宅.墨” 、“东宅.悦”、“东宅.荟”、“东宅.和”等几大子品牌。东宅.墨现代新中式家具把禅意新中式演绎到极致;未来东宅国际家居会推出新系列,即“东宅.荟”、“东宅.和”;简无形,意随心,“东宅.荟”必将在现代极简领域独领风骚;红木扛鼎,“东宅.和”把传统红木家具文化的凝重大气推向新的高度。


悦定天下,当代实木家具东宅.悦发布

天地间有东宅,灵气尽出。

所谓:东方有一宅,绝世而独立; 一宅倾人城,再宅震寰宇。2019年7月,东宅面向市场隆重推出东宅.悦系列。其选用高档乌金木,抒写实木整体家居的现代情怀;简其形,润其神,骨子有北欧风格的静谧和灵动;道法自然,方寸间又透着东方智慧、新中式的雅趣和东方文化的神韵。

求真务实,东宅.悦以市场为导向;创新进取让东宅.悦永褒生机活力。“细雨随春风,悄声入东宅”,7月7日,东宅.悦东莞名家具三号馆成功发布,注定在中国乃至世界家具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引领家具的发展。

悦定天下,定义未来。东宅.悦----悦家,悦生活!

东宅国际家居让世界尊享中国家居之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