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切记不能买的5件家具我没听朋友劝买回家才知白费钱了

 说起买家具很多人首先都会想到家具的款式和价格其实很少有人考虑到家具买回家是否实用。大多数都是跟风族看到别人家的家具不错都想自己也买回家。其实很多有钱人和过来人都不建议给新房买家具的小白们购买以下这些不实用的家具大家可不要在这些家具上再入坑了。


第一地毯

地毯虽然看起来特别高端大气但是地毯却特别容易沾灰尘和吸毛平时即使打扫的再勤奋地毯看起来也感觉脏兮兮的样子。可能很多人觉得如今不是有吸尘器吗能说得这样轻描淡写的只能说没有体验过地毯的繁琐吸尘器也只是简单地清洗一些灰尘。如果沾染上一些比较难清理的东西吸尘器也是望尘莫及。


第二豆浆机

买过豆浆机的朋友们是不是都在悄悄地后悔呢因为豆浆机特别难清洗平时喝一次豆浆磨磨唧唧的话最少要浪费半个小时。这样的繁琐对于年轻人来说无非就是一种挑战很多人都宁愿出去买一杯豆浆喝也不愿意在家里面自己打豆浆喝那么买来的豆浆机无非就成为了摆设。


第三固定电话机

如今人手都有部手机电话机不能带走只能放在家里面每个月还需要按时交纳电话费。其实这笔固定电话机的费用无非就是多余的浪费还不如省下来给自己的手机充话费。另外老式的电话机放在家里面看起来还给人一种过时的感觉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家里面都不会看到这种固定电话机。


第四跑步机

跑步机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健身器材其实多数都是跟随潮流等家里面真正有台跑步机平时也不会经常锻炼。都知道锻炼身体也需要适宜的气氛健身房的气氛是家里面没有办法相比的。很多人家里面即使有跑步机也会隔三差五地去健身房锻炼。


第五炫酷的水晶灯

水晶灯是很多人在装修家居时必配的家具之一其实主要是因为水晶灯具具有特别大气、上档次的观赏性。但是水晶灯在后期清理的时候却比较繁琐另外水晶灯还比较费电一般普通家庭都舍不得打开。所以想要购买水晶灯的朋友首先要接纳水晶灯的缺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