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米兰家具展,大牌进口家具是你明智的选择!

 每年的四月份,全世界所有的家居厂商、设计师都在一个地方——意大利米兰!在这里,齐聚了最大牌的设计师、最具创意的设计、最潮流的家具,光是想想就激动不已。下面跟着有荣进口家具平台小编的脚步, 先来了解一下2019年第58届米兰家具展的概况:

 

【展览时间】2019年4月09-14日

【主办单位】COSMIT & Federlegno-Arredo

【展馆名称】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Milan Fairgrounds,Rho)

【展馆地址】Viale degli Alberghi 20017 Rho MI

【展品类型】

◆ 家具:酒店、餐厅家具、卧室家具、起居室家具、休闲家具、户外家具、户外园林用具;

◆ 艺术品:工艺品、油画、壁画、相框、挂饰、墙纸、墙壁装饰品;

◆ 厨卫:整体厨房、灶具、食品烘焙设备、食品、饮料加工设备、厨房设施、西厨设备、冷藏设备、橱柜、制冰机、陶瓷、搪瓷制品、其它餐饮设备、其他厨具、其他餐具等。

◆ 设计:家具配套设计、室内装饰设计服务与工程

 

【展会总概】

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的优秀展会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与“米兰设计周”以其伟大的设计、优秀的布局、汹涌的人群为元素,被誉为全球的家具、装饰盛会。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

【往届参展大牌盘点】

家具篇

1.Baxter

Baxter的低调真的是深入骨髓里,对自己定位从来都是——这并不是一个公司的故事,而是一个关于意大利制造、设计能够唤起人们感觉的故事。

 

 


在Baxter的创作下,每一种材料都能既终于自然,又能变成完全不同的东西。它们被折叠、缝制、打褶,丝网印刷和抛光,在设计师的设计语言下,变成了我们家中的艺术品。

 

 

 

2.Molteni&C

在审美上,Molteni&C一直追求时尚而不浮躁,庄重典雅而不乏轻松浪漫的感觉。每一个经过Molteni&C雕琢的家具,能够清楚的洞悉其高贵的风范、一丝不苟的细节,看似简单,实则回味无穷。

 

 

 

Molteni&C沙发十分灵活跳跃,所有的元素不但保留了形式和功能上的自主性,而且能轻松适应不同空间并展现出不同的功能。展现了Molteni&C一直以来的钻研和工匠精神。

 

 

 

灯具篇

3.Moooi

Moooi对视觉系审美的把控可以说是业内的佼佼者了。旨在打造色彩多样、图案经典的家居环境,以其优雅的古典特质融合了现代的时尚感,来适应各种不同风格的空间。

 

 


植物、动物、昆虫,大自然的一切都可以成为Moooi设计的灵感来源,成为Moooi品牌的一部分,让人们在隐藏的细节中体验生活的美丽。

 

 

 

4.Delightfull

在每年的M&O巴黎展,米兰设计周、德国科隆展等国际家具设计展会上,Delightfull的作品都牢牢抓住媒体和用户的眼球,用个性鲜明的风格带出高端灯具的精良优质。

 

 

 

除了造型富有魅力之外,Delightfull格外注重手工艺对灯具的影响,手工精致的制作在细节中彰显匠心,在柔和的灯光下流光溢彩,经久隽永。

 

 

 

2019年第58届米兰家具展如期而至,约上你的朋友,和有荣中国一起参加全球年度家具设计盛宴吧,一起见证家具流行趋势。满足您对进口家具的海外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