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品牌排名选全屋定制家具先考虑这家品牌

  全屋定制作为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装修模式,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设计和省时、省心、省力的便捷服务,让装修化繁为简,满足你对家的一切想象。在2018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尚品宅配、欧派衣柜、索菲亚全屋定制、我乐全屋定制、皮阿诺全屋定制、劳卡全屋定制、箭牌全屋定制、冠特、德维尔全屋定制、艾依格全屋定制等全屋定制品牌均榜上有名。

图片1.jpg

  图:我乐全屋定制产品君悦系列

  今天,我们从10家品牌中挑选了以“设计,让家更美”为品牌愿景的我乐全屋定制,帮助大家快速了解我乐全屋定制。

  推荐理由如下:

  一,国家核心专利技术支撑

  好的品牌需要不断汲取国际先进的生产理念,坚持不懈的研发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个性化的定制需求。

  截止2018年6月,我乐家居自主研发共取得专利71件,同时获得软件著作权14件,高新技术产品5项,发明专利6项。其中,钧瓷纹外观专利柜(外观专利号:201730271393.4)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提供了技术保障。

图片2.jpg

  图:我乐全屋定制钧瓷纹外观专利柜

  二,中国 ·溧水工业4.0智能制造

  通过高新技术改造传统制造业,以先进的德国工业4.0为“智造”方向。2013年,我乐家居公司内部研发团队与南京邮电大学的合作,对原有生产线进行了技术升级,共同完成了“物流自动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形成了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厂内智能化自动物流体系。此体系也适用于中国溧水我乐全屋定制生产基地。

图片3.jpg

  图:我乐全屋定制中国·溧水研发生产基地

  同时,我乐全屋定制也与IBM、SAP公司合作,已经建立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ERP)等,并进行系统集成、成本和交期的动态跟踪,通过提升智能制造过程中的监控,以应用先进数控家具生产设备为基础,通过自主研发的信息化系统对传统制造行业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实现智能工厂的建立。

  三,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E0”级环保

图片4.jpg

  图:我乐全屋定制产品若娜展示

  我乐家居是行业内率先全面采用“E0”级板材(甲醛释放量≤0.06mg/m3)制造柜体的品牌。多年来,我乐家居通过提供品质、健康环保的家局产品,逐步实现了我乐全屋定制“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愿景。

  从2016年开始布局全屋定制领域至今,我乐全屋定制拥有溧水生产研发基地、8大空间、8种主流风格,不断创造更多全屋定制家具产品新组合,多种设计风格也能够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所以,我乐全屋定制能够在2018全屋定制品牌排名脱颖而出,是与这些点分不开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