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餐客厅家具 德邦博派只做高端两厅家具领导者

 谈到中国的家具制造,“物美价廉”会成为大多数人的答案,诚然,“廉价、低端”一直是中国家具制造的普遍印象。事实也的确如此,家具行业本身充斥着太多无序竞争带来的粗制滥造。就比如,产品设计缺乏创新性,制作工艺无考量,行业监督不到位,牺牲品质、恶意低价营销等。但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物美价廉”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价格已经不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人们更注重参与感和人文关怀,更倾向消费产品创意、技术含金量等附加值。
德邦博派在家具行业走过风风雨雨的十多年,在家具圈子里摸爬滚打,但是始终没有放弃“厚德载福,聚贤为邦”的坚守。面对目前家具市场的混乱,德邦博派一直坚持原创,坚持有生命力的家具设计,秉承“独特、时尚、大方、舒适”的餐客厅家具开发与制造理念,将精湛的美学工艺配合人体工学原理,将多元、灵活、实用、美观、典雅、安全、环保、健康等消费理念融为一体,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为实现“成为世界级实木餐客厅家具品牌”的企业愿景,德邦博派始终坚持“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高品质餐客厅家具。就在过去的3、4年,家具行业因市场竞争加剧导致整个行业发展减缓陷入困惑时,杨列茂带领德邦博派却不断创新、发力,几乎保持着年递增40%左右的发展速度。正所谓机遇与挑战并存,就是在这个时期,德邦博派完成了现代化制造设备的投资、生产线的自动化改造,并建立起领先行业的“8大精益质造”标准。从与家居关联的知名厨电品牌、家居智能化品牌共同研发,到2018年初邀请品牌、文创、艺术等方面的专家一道,组建起德邦博派餐厅家居文化艺术研究院。德邦博派已在智能化餐厅家具、餐厅家居新生活,以及整体餐厅家居艺术方面实现突破,甚至已经在行业竞争格局中扮演着领航者角色。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餐客厅家具品牌企业。德邦博派在彭州开发区及丽春镇长廊村分别拥有三个生产制造基地,现有员工2000余人,技术类员工600余名。其中,第一生产基地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第二生产基地兴建于2013年,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第三生产基地建成于2018年,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拥有以德国、意大利进口先进设备为主的高标准自动化生产线和数控加工中心。是目前四川最大的餐客厅家具生产制造基地。公司产品覆盖客厅、餐厅等四大类十余个系列,近千种款式。公司一直坚持以“为中国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为已任,专注于高档餐客厅系列家具产品的自主创新和制造销售。德邦博派秉着“质量是根、服务是魂”的思想,以蓬勃的朝气,应对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层出新,全力打造安全、环保、多功能、实用、高性价比、软硬配套融合餐客厅家具,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客餐厅家具专类购买方案,不断满足高品位的家居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