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家具,品味每一处细节之美!

 中式家具刚兴起时,很多人并没有根据家里的风格和生活情况去搭配,只是摆在家里,彰显主人的品味。但是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生活状态的改变,在买家具的时候会更加考虑整体的搭配,以及生活习惯。及要求自然舒适,有要彰显文化品味,新中式家具就是最佳的选择。


新中式家具来源于中式家具,但是经过改良,摒弃了中规中矩,变得更加舒适生动自然。在如今与时俱进的家具文化浪潮中,新中式家具可使用的材质很多,色彩中和轻盈且富于变化,给居室带来亮色。


新中式家具对局部采取“微设计”,通过不断对产品设计元素、工艺、涂装细节优化,将舒适休闲时尚相结合,提升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中式家具贵在删繁就简,格调典雅质朴。色彩成熟稳重,韵味浓烈悠长,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的精神。


新中式家具在色彩上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雅致和华贵,与此同时还加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呈现着时尚的特征。在配饰上选择简洁的装饰,少了奢华的装饰反而能表达出传统的中华文化。

简化了古典家具繁华的设计,重新组合每一个细节。比如很多新中式沙发,原木搭配现代软座,避免了古典风太过生硬的特点,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整体更加典雅庄重。


新中式实木沙发,特价现货包邮送ufy
富有中国特色的纹理,让人有油然而生的舒适心理,应景的布置和安排,设计让每一个细节都很美观。一件好的家具除了好的木材,还应该有精良的工艺,结实的结构,新中式家具就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