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生产车间改善计划是怎样

 家具生产车间改善计划是怎样?家具企业发展出现了新的拐点,能使企业在竞争激烈环境中取胜,无非从人才、技术、产品、市场、资金等方面下功夫,这些因素都能直接影响企业竞争成败。那作为传统家具生产车间改善计划是怎样?传统家具生产车间问题:1、忙乱表面上看每个人都很忙,但是都是在做多余的事情,又或者说是做的都是无功效,完全是在瞎忙活。2、盲目对于常年稳定在车间流水线工作的工人来说,他们总是机械的做事,没有工作的方向,效率都不是特别高。3、迷茫长期的盲目工作导致工人们的意识迷茫,思想变得麻木,整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干什么事都是稀里糊涂。


家具生产车间改善计划:1、生产计划的保证要精细到年计划、月计划、日计划、小时计划生产。2、后工程评价作业的好坏都需要由后工程来评价,一定要做到不接受不合格,不制造不合格,不传递不合格。3、不浪费浪费无意识加大了生产的成本,降低成本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做到不浪费。4、标准化的作业标准化是做出规定,遵守这个规定,再改善后遵循它才能算是标准化。5、有附加价值的工作实现利润就是管理的目的,大局观的边界生产瓶颈,采取最好的对策。6、积极的应对变化做事前要有收集情报的能力,才有办法采取下一步的措施。养成按照标准作业的习惯,提高技能和扩展自己的实力。


以上是家具生产车间改善计划和问题介绍。家具企业要想改变管理现状,必须实施精细化管理,它对企业最大的贡献在于成本控制,因为管理的精细化能够优化流程、提高品质、降低不必要的损耗,把可以省的钱都省下来。在家具信息化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数夫软件,应用技术持续突破,技术后盾坚硬。众多家居行业案例实际的信息化应用,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