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实木邂逅金属 舒格朗住宅家具营造居家温馨感

 木,沉稳、灵动、大气,裹挟着大自然的质朴宁静,给人一种淳厚之感,如果将其比作人的话,那温文尔雅的翩翩君子非它莫属;而金属,刚强、尖锐、硬朗,蕴含着满满的工业气息,让人不觉敬而远之,就像一位冷艳高贵的“腹黑少女”。可以说,这二者原本就各自独立,毫不相配。而在住宅家具行业里深耕了多年的舒格朗住宅家具却以这二者为依托,让实木邂逅金属,为人们献上了独特的居家艺术,营造出了强烈的居家温馨感。

作为一家在住宅家具行业里深耕了多年的品牌,舒格朗住宅家具制作过实木家具,也生产过金属家具。而其之所以会将实木与金属结合在一起,是因为其发现实木家具虽然饱含自然气息,但却难免有几分沉闷,而金属家具却往往会透露出一股浓厚的工业气息,不够“亲民”,但将这二者放在一起,却能起到中和作用,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为家带来更多温馨之感。


(图:舒格朗住宅家具实木金属茶几展示)

就拿其实木金属茶几来说吧,为了让金属和实木的配合更加完美,舒格朗住宅家具特别在上百种金属材质中,优选加厚铁质方管作为茶几的框架,然后沿袭北欧设计风格,利用三角形的稳定性原理,对其进行异形结构设计,不仅赋予了茶几独特的外观,还使得其更加沉稳大气;而采用高压工艺精制而成的实木桌面,则纹理清晰,色泽光亮,摸一摸质感光滑,闻一闻散发淡淡原木香气;再加上高低错落的组合式设计,又让茶几的时尚感翻倍,令人一见倾心。这样的茶几放在客厅,就犹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倘若再在桌面上摆放一个精美的花瓶,闲暇之余,冲一杯咖啡,翻阅几页最爱的书籍,咖啡香、墨香、原木香,皆在鼻尖萦绕,温馨感瞬间迸发,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惬意。


(图:舒格朗住宅家具组合茶几展示)

更值得一说的是,为了让实木与金属结合得更好,舒格朗住宅家具还特别采用德国进口螺丝对其进行连接,表面无任何焊接痕迹,整张茶几,线条流畅自然,宛若一件工艺精美的艺术品。敢问,家中摆放这样一款茶几,怎能不温馨满满,让人归心似箭呢?

让“温柔”实木邂逅“冷艳”金属,这是舒格朗住宅家具送给大家的礼物。不要犹豫,快将这份温暖带回家,相信有了它的加入,你的每一天都更具光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