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人喜欢自己设计,看她家刚完工的新房,家具进场就很漂亮

 聪明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分享自己家的新房,希望能给给一些正在打算装修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或者说装修经验,使得很多人,即使是装修小白,也能把家装好。

不难发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自己设计,不会请装修公司更不会找设计师,基本都是靠别人的一些做法,加上自己的想法结合在一块。虽然装修道路比较漫长,但是相信自己能成功的。大家可以看看屋主她家刚装修完工的新房,目前家具进场就很漂亮,有点样板房的味道,非常喜欢这样的效果。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的装修灵感。


客厅和餐厅是在同一个空间,餐厅左侧定制了一个顶天立地的餐边柜,可以提供大量的储物空间。柜子最底下留空位置,可以放鞋子或者其他,还蛮方便的。柜体都是全屋定制的,选择白色,显得比较干净,而且与地面铺贴的灰色瓷砖比较搭配。空间很小,布置一张方形餐桌,右边定制了钛合金的格栅可以作为隔断,可以划分两个空间。旁边的位置放着冰箱,不需要把冰箱放在厨房,免受油烟污染,还是蛮不错的哈。


沙发和茶几布局基本形成了一个“回”字型,灰色的布艺沙发坐着很舒服,而且中间的茶几也是灰色的。沙发上放着几个黄色的抱枕,可以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与整个空间的灰色调搭配起来特别协调,耐看。顶面有房梁,安装了吊顶,可以把顶面的房梁藏住,显得比较美观,而且吊顶还贴了黑色金属线条,特别有线条感。虽然不请设计师,但是灯具的选择非常让人羡慕,很漂亮。而且家具进场到各个空间,布置的位置大小刚好合适。


参考别人家的效果,设计了一家人都想要的电视背景墙。中间铺贴的是瓷砖配,纹理有点类似大理石的感觉,两边是灰色的护墙板搭配,造型简约,显得也比较大气,好看。做了电视墙的话,看着空间更有档次,不会那么单调。不过我个人觉得,电视机挂在墙上,会更实用,方便,更好衬托电视墙的质感。


客厅电视背景墙的小细节,两边都安装了水晶轻奢壁灯,外观上显得漂亮,而且晚上可以增加二次照明,很喜欢这样款式的壁灯。


主卧床头背景墙是用硬包做的效果,以绿色为背景墙,非常抢眼。布置了一张双人大床,床头两边还布置了床头柜,可以增加蛮不错的储物空间,视觉上显得比较大气。左侧是有一个阳台,待会给大家分享出来。


这是父母房,也是做了硬包的床头背景墙,床头两边的插座还没安装上去,小细节其实还没有处理完,但是不影响整体的效果。床头两边安装的床头壁灯也很喜欢,晚上打开灯的效果特别漂亮。


小孩房相对比较简约,屋主她考虑到是男孩子,墙面以蓝色为主。家里全屋都是选择铺瓷砖,没有选择卧室铺木地板,相对比木地板来说,瓷砖更方便擦洗干净。床头墙上挂着长方形的挂画,非常喜欢,视觉感很强。


旁边有个白色的小书桌柜,以后搬新家入住了,可以非常方便自己家的小孩写作业或者看书了。


公共卫生间是做了干湿分离,铺贴的瓷砖也是偏灰色,特别耐脏,效果非常耐看。

 

主卧卫生间安装了蓝色的浴室柜,同时也安装了柜式镜子,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储物空间。


生活阳台的位置,刚好可以利用起来,定制了白色的洗衣柜,旁边的位置刚好可以放洗衣机,使用非常方便,而且大小位置刚好合适。定制的柜子做工与质量都还不错,颜值还很高呢。阳台采光特别充足,晾晒衣物的时候,方便很多。

也想自己设计自家的房子,建议大家多看看别人家刚装修好的房子,从中都能收获到很多。大家可以看屋主她家就是自己设计,室内所有家具进场效果很漂亮,一家人都很开心,真的祝福他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