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家居现代风格 简约不简单的秘密

 现代简约风格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尤其年轻人,更倾向此风格。因为简单不浮夸的设计,使此风格没有时间跨越的障碍,即使十年过后也不会过时。现代风格多以简单的装饰为主,更注重实用性。但是简约并不意味没品味,想要简约但不简单,必须要用心,每一个细节都要体现生活品质。


简单清新的现代简约风,是年轻人装修的不二之选。作为家庭装修,即装即住是重点,墙面选用硅藻泥,让家里充满清新自然的味道。装修不能太简单,想让装修更有档次就用硅藻泥做墙面,一下子提升了全房品位。


现代简约风格也是小户型首选,足够浪漫、足够温馨、足够惬意。家具看着简单,就用墙面增加质感。不同色彩的撞色、硅藻泥的自然,让空间更多了质感。

月光灰带来的沉静平和,仿佛能将一切烦恼容纳。它纯粹内敛,能与任何色彩配搭,营造出的和谐、自然感,令人感到十分亲切。月光灰也是现代简约风格中最常用的色彩之一。


现代简约风,想要不简单,那就一定要在细节上做好功夫,不妨试试硅藻泥,相信能带给你一次不一定的感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