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莱莎儿童家具 出众表现独树一帜

 本网4月15日讯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每次想买什么东西,上网一查就会发现各种说法的都有,完全不知道该信哪一个。就拿选购儿童家具来说,我总能在宝妈群里看到各种吐槽,五花八门的品牌、各式各样的种类,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的,关键是质量还参差不齐。最近宝妈群里常被问到的就是FLEXA(芙莱莎)质量如何了。

作为丹麦儿童整体家具FLEXA(芙莱莎)的用户,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TIM截图20200415150038.jpg

我们家大宝今年6岁,小宝今年4岁,家里儿童房的家具没做过大的改动,一直用的是FLEXA(芙莱莎)。最早在经销商的专卖店里看到的FLEXA(芙莱莎)儿童整体家具,当时还不太懂儿童家具,只是觉得FLEXA(芙莱莎)的儿童家具都挺好看的。而且能在后期使用的时候不断增加各种配件,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比较灵活方便。这样孩子长大了也不用把家具全都更换一遍,只要过几年添补点配件就行,能省下不少开销呢。

当然给孩子买东西不能这么随便,后来我又自己了解了一下,知道FLEXA(芙莱莎)家具类的产品都是进口的,用来制作儿童家具的原料质量也很好,不涉及什么甲醛超标的问题。当时国内还没有统一的标准,作为进口品牌的FLEXA(芙莱莎)是按照欧盟的标准生产的。了解下来觉得FLEXA(芙莱莎)质量确实不错。又托常去欧洲的朋友打听了一下,丹麦确实有这个牌子。最后就放心的选了FLEXA(芙莱莎)。

TIM截图20200415150611.jpg

好的婴儿床真的能给新手妈妈省不少事,至少宝宝放在婴儿床里你不用担心。而且儿童家具的质量真的很重要,孩子抵抗力差,环境问题很容易导致孩子生病。再加上孩子爱抓爱咬,婴儿床很容易被宝宝当成可以啃咬的玩具,健康、安全、环保这些都是对儿童家具的基本要求。FLEXA(芙莱莎)可是被业界誉为“婴儿也可以啃咬的儿童家具”。

后来有了小宝,大宝的婴儿床给小宝继续用,又给大宝添置了一个单人床。现在两个孩子都大了,大宝需要有学习的空间,小宝也需要学会自己睡觉了。前两天想着给大宝添个书桌,再给小宝添个单人床,和哥哥的床正好组成个高低床,节省空间,还能让小哥俩互相有个伴。这回我是带着两个宝宝去的FLEXA(芙莱莎)直营店,两个小家伙可挑花了眼。

TIM截图20200415150618.jpg

在使用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的这几年,有人说它好也有人不满意,作为一个使用者来说,我放心让我的孩子在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打造的空间中成长和学习,这么多年的使用经历,让我相信FLEXA(芙莱莎)质量值得信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