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家具】入墙式衣柜,正在流行的定制衣柜!

  现在由于家居空间不是很大,许多人选择入墙式衣柜来装修,入墙式衣柜给家居节省了许多空间,小编今天带来关于入墙式衣柜的相关知识,大家都可以学习。

  入墙式衣柜除了内部构造设计,入墙柜的外表要与居室混为一体,才能完全符合其扩宽空间的效果。

  5a1537d16664b.png

  入墙式衣柜的优点:

  1、入墙式衣柜可以根据墙体的高度、空间的大小进行设计,在追求新潮美观的同时,还要讲求实用,在墙体内打造出嵌入式入墙衣柜就有效的利用了墙体,扩大了生活空间。

  2、入墙式衣柜的外表可以根据室内整体的装修风格、颜色进行量身定做,与整个房间的装修效果混为一体,例如衣柜门颜色要与地板或者床的颜色相呼应。

  3、配合生活需要可以将入墙式衣柜内部的分柜进行灵活组合,如果家里人比较多的话,可以将一个整体衣柜分成几个大小一致的柜子,里面的分柜可以根据家里人不同的需求进行不同的设计。

  4、现在的入墙式衣柜非常有灵活性,顾客可以根据自己家的尺寸定做,而且柜体的内部结构也能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排列组合,包括层板的高低、抽屉、试衣镜、格子架、裤架等等。

  入墙式衣柜的缺点:

  1、家里的布局不能随意改变,入墙式衣柜不能够随意的移动。

  2、嵌入式衣柜的尺寸、空间有限。

  3、安装过程比较困难,安装的时候要注意表面不要被磨损了。

  5aaa3df94e01a.jpg

  冠特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专业智造实木,板木,板式定制家具的企业,利用自身强大的信息化系统,公司从设计软件,经销商管理系统,ERP系统,生产过程控制MES系统,B2B配套平台,服务共享系统。打造出自动化与机器人的高效生产模式,同时建立了服务经销商与用户的高效管理系统,节省了生产用工及销售,设计,服务用工,大大提升了人均产值,并将实惠给到用户,实现质优价优。公司未来将继续加大信息化投入,聚焦定制家居行业,专注新材料的应用与服务创新,成为板木时尚家居优秀品牌,并用3-5年时间打造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公司,成为中国定制品牌中真正实现质优价更优的品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