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和现场打家具怎么选

 粉丝咨询,装修家具选择定制家具,还是木工师傅现场打?

现在装修很多人选择定制家具,认为定制家具做出来好看,木工师傅现场打的不好看,没有设计感,影响家里装修的整体效果。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以前现场做的家具,封边都是扣条,做出来比板材突出来一个边,我看着也不好看,更不用说客户了。


但是,木工师傅现场打的家具,板材相对来说会好一点,也不是定制家具板材不好,同样的价格打的家具板材好。


而且,时代在变化,现在现场打家具也有用封边条封边的,至于设计,我们的师傅可以把你拿来的效果图,按照样式打出来。

 

 

 

所以,不要再说木工做的柜子颜值差,柜体材料用的好,师傅手艺好,再搭配一个自己喜欢的成品柜门,一切那么完美。

现场打家具虽然可以定制柜门,一些特殊的,大品牌独有的风格,还是做不到的。所以定制家具和现场打家具怎么选,建议从自己的需求来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