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百炼亦成柔,艺丰盛住宅家具演绎铁艺温柔

 铁器的出现是中国历史上划时代的事件,铁犁牛耕的生产方式瓦解了奴隶制度,改变了社会关系,推动了社会变革,为大一统时代的到来拉开序幕。而在两千多年后的今天,人们将“铁”这一具有厚重历史身份的元素运用到了生活的各个方面,使铁制品在新的时代焕发出了新的风采。在此背景下,家居生活领域也悄然刮起了一股“铁艺家具”风,艺丰盛住宅家具则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动态趋势,多年来致力于用铁制家具演绎出家居生活的温柔惬意,旗下以大理石桌子为代表的铁艺家具产品更是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图 1 艺丰盛 铁艺家具

艺丰盛住宅家具旗下大理石桌子的铁架经过高温烤漆工艺处理,不易生锈,亦不会掉漆,烤漆后略带冷调的色彩更增加了家具的质感;使用精选大理石打磨而成的桌面触感细腻,纹理清晰,防止磕碰的边角磨圆处理更显贴心;此外,这款大理石桌子还拥有科学的结构,桌子的高宽尺度和比例均经过精心设计,尽可能地与使用者相适应,增强了使用过程中的舒适性。

image.png

图 2 艺丰盛住宅家具 大理石桌子

除了大理石桌子之外,艺丰盛住宅家具旗下的铁艺家具还有茶几、边几、沙发凳、电视柜、梳妆台等多款产品。这些家具款式多样,风格多变。古朴的色彩、流畅的线条、精致的花纹以及“铁”这一元素本身蕴含的“刚与柔”的哲学探讨,都完美契合了现代工业社会中人们内心深处的浪漫情结和复古情怀。艺丰盛住宅家具旗下的铁艺家具带着刚柔并济的美感,时而内敛低调,时而华丽大方,实现了铁艺家具实用性和观赏性的有机统一。

image.png

图 3 艺丰盛住宅家具 梳妆台

铁是水与火共同淬炼出的伟大杰作,铁艺是钢铁与艺术一起吟咏出的不朽赞歌,而铁艺家具则是刚硬与柔情的完美结合,它们在装点了我们家居生活的同时也反映出了当代人的精神追求,呈现出一种超然的魅力。艺丰盛住宅家具始终精准把握流行设计趋势,以铁艺家具为载体,给你忙碌的生活送来一点温柔和舒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