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引领时尚,光明家具三十四年让品质发声

 近几年,“国潮”二字占据各大社交平台,在时尚圈强势崛起。许多国内外的时尚达人,也纷纷为中国品牌的改革创新与时尚品味给予认可,并主动种草,如故宫的一系列产品的爆火(口红、睡衣等),老干妈的卫衣,李宁的中国汉字,晨光文具的国画、国宝藏品的植入等。

  随着民族自信心的增强和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增强,这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创新肯定会是未来一些国产品牌增长极的一个爆点,光明家具作为一家34年的品牌企业,也在努力做“国潮”之路的弄潮儿,不断提高品牌与时俱进的能力,打造属于国人的潮流趋势。

 

  品质始终如一,风格更加出众。光明家具作为拥有三十四年历史的国产实木家具翘楚品牌,根据市场需求与变化,在材质、环保、设计、工艺等方面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仅在2019年就推出了三款重磅之作,其中包括新中式风格、北欧风格、简美风格。

  光明家具一直关注环保领域,通过全球具有广泛公信力的SGC机构抽检,以保证所有的光明家具以超低甲醛含量达标,并不断制造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提升品牌的公众影响力。

 

  在设计上,光明家具糅合不同文化,打造出与时俱进的中国家具。例如全新推出的新中式风格的稀世阁系列、简美风的哈德逊系列与北欧风的伊米尔系列,分别以中国风,美式与北欧文化为灵感来源,设计出风格不一,符合不同群体的审美需求的潮流家具。

 

  典雅新中式风格的稀世阁系列

 

  自由简美风的哈德逊系列

 

  简约北欧风的伊米尔系列

  除此以外,光明家具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入驻互联网,开拓电商平台。今年,再一次参加天猫618购物狂欢节,推出众多回馈国人的活动,为国人提供更多品质保证。

 

  全线产品两件95折叠加使用。

  每满300减30元。全线产品皆可参与,并且可累积多次使用。

 

  惊喜好礼叠加送。满就送(满8888赠送乳胶枕;满19999送小皮凳;满29999送懒人沙发;满59999送全棕床垫150px厚;满12万送多功能沙发)、零点礼( 0-2点拍单付款返1%红包)、抢先礼(方凳99元秒杀)皆可同步参与。

 

  真正的国潮,不止要有着与国际接轨的潮流品味,还要抱有对中国消费者的回馈之心。只有做到如此,才能够称之为真正的“国潮”。作为在天猫618发动全力的光明家具来说,它就是人们的国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