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到家第三届中国家具工厂电商需求洽谈对接会圆满闭幕!

 注意啦!
鲁班到家又联合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乐从家具协会一起“搞事情”啦!
近日,由鲁班到家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乐从)家具工厂电商需求洽谈对接会”在全国家具产业基地佛山圆满落幕。会议聚集了来自全国家具协会、工厂、电商和物流企业的500多名行业精英人士,共话新时代背景下,家具企业的供需对接以及转型发展的破局之路。

  据悉,本次会议由鲁班到家创始人兼CEO邓崴、COO杨华共同出席。同时还邀请了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晓、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刘明明、乐从家具协会会长黎顺能、秘书长杨志华、乐从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芩伟涵等多个协会及单位领导出席。

鲁班到家创始人邓崴接受采访
活动亮点纷呈,干货满满
本次会议邀请了200多家优质家具供应商,100多家优秀电商企业以及百余家优质服务商企业,通过工厂、电商、服务商的面对面交流,实现家具厂商、电商、服务商需求的精准对接。
此外,活动邀请了多位行业大咖莅临现场,从发展趋势、政策解读、企业赋能、案例分享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分享,帮助家具企业梳理新时代背景下转型升级之路。

 

  聚焦末端,服务赋能
本次活动中,除了工厂、电商的需求对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活动主办方的鲁班到家创始人兼CEO邓崴,对当下整体家具产业的大环境作了深入的剖析,分享当前市场发展的主流趋势以及企业赋能的核心需求。

  同样,鲁班到家COO杨华,针对新零售时代下,家具企业该如何突破现有桎梏,实现资源与服务配置的再升级的问题作了“聚焦末端服务,家具售后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本次由鲁班到家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乐从)家具电商厂商供需洽谈交流会”,作为一场专业的行业盛会,成功帮助了全国家具企业解决了趋势分析、需求对接、服务赋能等问题。会议的圆满成功,让众多家具企业在市场环境、品类、渠道、服务等多个维度,都看到了市场趋势与机遇,帮助企业在转型发展之路中,肃清障碍,勇往直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