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展望·赋能共创”——百年匠人赋能家具产业,共谋未来发展

 2019年4月18日,以“携手展望·赋能共创”为主题的2019室内设计重点突破与发展论坛在成都西部博览城4号馆论坛区圆满落幕。


论坛现场行业大咖、专家学者、设计师等300余位装饰领域精英齐聚一堂,共话装饰行业升级,展望行业新趋势。都江堰市百年匠人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匠人”)作为川派家具的佼佼者,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百年传承与革新 焕发中式家具新机能】

百年匠人位于世界文化遗产的都江堰市和青城山之间,19年来一直从事家具设计、制造及销售。百年匠人以简为贵的家具为体,坚持中式古典文化为设计思路,和谐、端庄、中正的产品特质,展现“百年匠人”的品牌个性。

2002年以来,百年匠人为客户营造一个中庸、向上、简约,雅致的家居生活空间。希望在“大道至简”的文化自信中,传承华夏传统审美情趣,践行俭朴生活理念,为员工尊严、为百年匠人成为受人尊敬品牌的创业梦想而努力。目前百年匠人已经多个产品面市:新古典、新中式、禅意中式等。

 

【赋能家具产业 共谋未来发展】

本次论坛,围绕“携手展望·赋能共创”这一主题,行业大咖、学者、知名设计师纷纷建言,解读新时期、新背景下装饰行业发展新趋势,作为中式家具的传承与革新者,百年匠人负责人郑总也发表了他的看法:

百年匠人通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建立了成熟的设计、生产与营销体系。相较于传统家具企业,除了技术上的推陈出新与线下门店的拓展升级,还借助互联网为家具赋能,搭建了集品牌宣传、营销推广、渠道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式家具一站式购物服务平台。我们目前处在1.0阶段,但是我们已经在向着2.0努力前进并已取得初步成效,百年匠人将实现与经销商的合作共赢,以及更好地服务相信并选择百年匠人的消费者,坚持用匠心做好中式家具的传承与发展。


进入2019年,为了顺应装饰行业发展新趋势,百年匠人在狠抓产品设计与生产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了市场渠道的整和及拓展。


6月1日,百年匠人将在西博城3号馆举行招商展会,届时除了将推出新中式产品以外,更希望以此号召具有共同理念的地产商、经销商、设计师、民宿等企业或个人加入进来,共同谋划合作,做好中式家具的传承与发展,共同实现企业品牌价值与经济效应最大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