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心思全在家庭上 一家三口逛完再陪袁咏仪买家具

 袁咏仪和张智霖育有一位遗传了他们好基因的儿子魔童,一家三口经常被拍到出去逛街享受家庭乐。日前这个温馨的家庭又被记者拍到,身为好男人的张智霖忙完拍戏就变成住家男,日前他首先和老婆孩子去逛街购物,然后昨天再陪老婆出去买家具。

 

昨天下午(8月23日)1点多有记者在中环拍到心情相当不错的张智霖和袁咏仪在逛街,身穿黑色长袖T恤的张智霖边吹口哨边走路,至于旁边的袁咏仪就一直看着手机。

 

随后他们夫妻俩很有目的的去到一间家具店,看来是有目标而来的。

 

原来他们昨天是想买沙发,张智霖进店后就坐在了一张白色沙发上试坐。他还和老婆袁咏仪商量究竟需不需要买,随后店员量沙发的尺寸,发现他似乎对于这张沙发很有兴趣。

 

最后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买下沙发,两人离开店后继续前往下一站。袁咏仪当天一直拿着手机,还“冷落”到旁边的张智霖。在两人逛街时有路人认出了张智霖,还大叫:“张智霖呀!”,看来他的小迷妹真是不少啊。

 

可能知道刚才冷落到老公,所以袁咏仪聊完电话就和张智霖手牵手继续逛街,看着他们夫妻俩的背影已经很甜啦。

最近记者除了拍到他们夫妻俩的行踪,在更早之前另外的媒体就拍到他们夫妻俩带着儿子去逛街,发现张智霖的心思全在家庭上。

 

比刚才的二人世界稍早一点,有记者就拍到他们一家三口去购物。当时袁咏仪牵着儿子的手走在前面,而张智霖则背着一大袋战利品走在后面,儿子很开心的拿着零食。

 

来看他们一家三口吃饭时的画面,张智霖和袁咏仪都露出笑容望着儿子,看起来很温馨。

 

刚才儿子是牵着袁咏仪的手,现在又牵着张智霖的手,夫妻俩都很疼爱儿子,相信魔童一定很开心,因为爸妈都这么疼他。张智霖也是一位好男人,在不用开工的日子里不是陪着老婆和孩子购物,就是陪老婆享受二人世界,基本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家庭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