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工业风家具怎么样-巨龙家具2478

 苏州巨龙家具有限公司介绍:

苏州巨龙家具有限公司,以酒店家具为特色的大型家具企业;以独特多品牌涵盖工程、星级酒店、宾馆、KTV、度假村、山庄、酒吧、精装修等订制家具。我们是一家专业以设计为主导的酒店家具产品制造商和整体家具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从事酒店宾馆家具产品的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业务。

??我们产品始终于中高档家具产品,并向客户提供家具工程的整体解决方案,主要面向星级酒店、宾馆、餐厅、KTV酒吧、度假村、山庄、新楼盘等场所。巨龙酒店家具为客户提供从家具方案设计到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的整体服务,并且所有产品都可以按照客户的审美喜好、质量标准、生活习惯、居室空间、使用需求来更改材质、尺寸、颜色和细部结构等,为业主提供整体家具定制,以保证我们提供的产品完全符合业主对款式、品质、使用上的苛刻和个性需求。

 

苏州巨龙家具有限公司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主营产品或服务:

酒店家具; KTV家具; 售楼处家具; 套房家具; 实木家具; 宾馆家具; 足疗店家具; 博物馆家具; 新中式家具; 欧式家具; 餐厅家具; 美式家具;

主营行业: 卧室家具; 办公家具; 客厅家具; 酒店家具; 休闲家具; 餐厅家具;

经营模式: 生产加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是

资本: 1000.00万

公司成立时间: 2014 年

公司注册地: 中国 江苏 苏州

企业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代表人: 史金梅

工商注册号: J

详细信息

加工方式: 来样加工;来图加工;手工加工;

工艺: 锯切;涂胶;底漆;家居钻孔;面漆;

管理体系认证: ISO 9001

产品质量认证: CCC;

员工人数: 51 - 100 人

研发部门人数: 11 - 20 人

厂房面积: 5000 平方米

主要销售区域: 全国;上海;北京;天津;安徽;陕西;四川;山西;河南;湖南;山东;河北;

主要客户群体: 天猫店 经销商

月产量: 5000张

年营业额: 701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年出口额: 31 万元 - 50 万元

品牌名称: 巨龙家具

质量控制: 内部

 

苏州巨龙家具有限公司新资讯: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意识也在逐渐改变,对生活的需求也有了还未用过的追求。当然,五金配件就变成是生活中离不开的需求之一。从前消费者关注的不确定只算是产品的价格和实用性,但如今消费者除了严格把关产品实用性外,也更加关注了其产品的美观性。

那些“新明式”家具备着时并未采用传统的中式家具符号,就如中式椅子最常见的垂直窄靠板,牙板,雕花等。这部分品牌虽然都不以大规模的运营为目标,但这当中的绝大部分品牌发展势头迅猛,产品甚至到了受到客户追捧的地步。另一类家具虽不宜称为“新清式”,但要给人的观感却具备清式家具粗壮,大概量的特征,产品局部常使用大量雕花。

 

多省市酒店家具企业关停,酒店家具市场面临严峻考验纸箱包装关停,不锈钢关停,抛光关停,五金出产关停,涂料关停反正手续未完善的,有污染的,全关停!上游经销商长期处于不稳定状态,这种情况下渠道货源收紧,断货后的新一轮涨价风波或再次袭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