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德香港五周年古典家具板块共斩获9414万港币

[中国嘉德]哲匠斤墨—名家藏明式家具精品及雅玩

  2017年秋拍正值中国嘉德(香港)五周年庆典之际,并首次移师至香港会展中心进行预展拍卖,作为中国嘉德拍卖的优势板块,古典家具板块从香港首次拍卖开始,就成为嘉德香港的常设板块,五周年庆典拍卖中策划了哲匠斤墨——名家藏明式家具精品及雅玩专场,拍品总数为29件,总成交4763万,成交率62%;美材成器—新加坡鲁班庄藏明清古典家具精品专场32件,总成交4650万,成交率78%。自此,中国嘉德(香港)五周年庆典拍卖古典家具板块共斩获约9414万港币。

  中国嘉德(香港)五周年庆典拍卖古典家具板块专场成交TOP5:

  NO.1:黄花梨无束腰马蹄腿独板围子罗汉床 成交价:3435万港币

 

  NO.2:黄花梨夹头榫画案 成交价:1395万港币

 

  NO.3: 黄花梨有束腰壶门牙板半桌 成交价:590万港币

 

  NO.4:黄花梨有束腰拐子纹八仙桌 成交价:531万港币

 

  NO.5:法国国王路易·菲利浦一世铜鎏金装饰橡木立式钢琴 成交价:401.2万港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