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家具:绿色家居领跑品牌,开启绿色消费革命

过去,价格、质量是消费者选购商品的重要考量因素。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呈正比上升。价格不再是选择商品的唯一标准,消费者更看重商品本身的附加价值以及由此传递出的一种生活态度,特别是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度日益递增,环保、绿色、健康等关键词便成为了关注焦点。

 

眼下,绿色环保俨然成为了一种时尚生活潮流,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绿色食品等各行各业都在倡导绿色环保,家具行业也不例外。为了让消费者从源头更好地了解“绿色家居”理念,为了进一步加强整个家具行业的健康环保意识,近日,柏森家具携手红星美凯龙共同举办了一场“绿色领跑,品质保障——绿色工厂行”活动。该活动所呈现出的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企业活动,而是由柏森发起的一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行业活动,于众多家具品牌而言更是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诚如柏森家具品牌总监张运金所言,“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倡导绿色家居理念,促进消费升级和市场转型。绿色领跑可谓是家具市场转型升级阶段的一大探索和突破。”

 

9月16日,“绿色领跑,品质保障——绿色工厂行”活动在深圳香蜜湖红星美凯龙世纪中心店正式启动。虽然绿色家居品牌概念早在2013年便提出来了,但柏森家具和红星美凯龙共同举办的这场“绿色领跑”活动在业内尚属首例,甚至在整个家居史上也是第一次。除了启动仪式上对“绿色家居”理念的倡导外,柏森还邀请消费者进入工厂近距离观察了解产品的整个生产流程,并设计了“家具拼装”比赛等体验环节,让消费者更深刻地了解“绿色家居”。可见柏森对自身环保品质的信心。这也是为什么家具品牌千万个,唯柏森成为了“绿色家居领跑”的先行者的原因所在。

自创办起,柏森家具便始终坚持将环保、品质作为品牌的核心生产力。“从原材料的选择和检测到严格的工艺制造,再到智能化把控,每一个环节柏森都已形成了一套完整而严苛的体系。”而连续三年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不仅是对柏森绿色品牌的有力证明,更增添了柏森对环保品质的底气。

 

“我们的目标是将绿色做成一个消费者的节日,让绿色家居走进千家万户。”张运金一语道出了该活动的终极目标。这也是柏森对“做消费者品牌”战略发展的一个重要体现,该目标的达成需要一个过程,更需要同行业的共同参与。可喜的是,如今柏森已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并有信心将绿色领跑活动坚持下去,将绿色进行到底。

链接:

“绿色领跑品牌”概念在家居行业最早被系统地提出来是2013年,为了迎接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推出了“红星美凯龙推荐绿色领跑品牌”项目,通过与优质家具品牌的深入合作,实现绿色生产概念的全新升级,为消费者购买到更多健康环保的产品保驾护航。自该项目启动以来,柏森家居以严格的生产流程,过硬的技术保证,2014——2016年连续三年荣获“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荣誉称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