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唐办公家具融入健康元素,给你舒适办公新体验

 办公对于上班族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事情了,留唐办公家具了解到,有不少上班族在办公过程中会感到各种不适,包括腰酸背痛、肩疼不适等。留唐认为,这类不适现象除了与自己本身的不良坐姿习惯有关,还可能是办公家具带来的问题。

  

 

  现在市面上有不少办公家具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在设计、选材以及功能上都比较传统,大部分办公家具产品除了做工粗糙,在设计上也完全与人体使用实际效果差异巨大,办公族在办公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各种不适。

  千万别小看了这种身体上的不适,因为这样不仅会影响办公族们办公的心情,还会影响整体办公的效率。针对这一问题,我国不少像留唐、雅慕格这样的办公家具企业开始树立舒适办公理念,致力于打造出舒适健康的办公家具。

  那么如何才能打造出舒适的办公家具呢?自然要从产品的设计开始,部分办公家具企业对这一情况开展了市场调研,在了解到使用者的需求后,他们在产品的设计中增加了多个功能,还融入了健康元素。

  

 

  他们在产品的外观色彩和装饰上都特别讲究,产品线条流畅,整体色彩和装饰也都十分简约大方,不会给使用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引起心理不适。除此之外,还在产品的设计中使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并将这一原理贯穿到产品的各个细节之中。

  以办公座椅为例,为了考虑到上班族的使用感,座椅靠背设计贴合人体的曲线,还可以自由调节高度,而且坐垫多为缕空的设计,采用透气性强的优质材料,上班族即使坐一天臀部和腰部也不会感到不适,自然也不会影响手上的工作。

  

 

  留唐办公家具负责人表示:“我们绝不仅仅是生产单一功能性的产品,而是更注重人性化的办公用具,我们不断的往产品中融入健康元素,目的就是为了给使用者提供更为健康舒适的办公家具,给他们创造美好的办公生活”。

  由此看来,想要健康舒适的办公,自然离不开好的办公家具。为了打造出符合消费者人体构造,并减少职业病危害的办公家具产品,这些相关企业一直都在为此努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