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环保家具,保护用户身体健康——异空间家居

 众所周知,大自然的颜色就是绿色,也就是代表环保的颜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除了美观,更看重环保质量,因此,很多人在选择家具的时候不仅仅会看重质量与价格,还会看重家具的用材是否环保,怎样选用健康的家具?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何打造绿色环保家装!


·科学的装修设计方案

除开空间、色彩、内涵,还得考虑所选材料是否环保、用量是否合理、室内是否存在空气流通死角、是否会出现光污染等。


· 谨慎选择装修材料

自己要在网上搜集资料,什么材质是有害的,什么材质是不能用的。在购买时还要向经销商索要符合新标准的检测报告;让经营者在发票上写明产品名称、有害物质限量等内容。


·严谨的施工工艺

受目前家装从业人员及设备水平的限制,施工手法对环境质量有很大影响,如铺装复合地板时下面不应铺装大芯板。市场上装修公司良莠不齐,消费者在选择时,应对其资质作认真考察,选择正规的家装公司,以保证家装质量。


·家具环保不容忽视

目前个别家具生产商为降低成本,选用非环保材料,在加工中板材封边不严等,往往造成家具对室内空间的污染。因此消费者在选择环保家装时,也要注意家具是否环保


·装修后不要急于入住

应打开门窗通风一段时间,加快有害物质的释放,缩短释放周期。入住后也要注意保证室内有足够的新风量,才能有效避免室内环境污染的发生。


·改变一贯传统做工


尽量改变传统的个人现场作业的方式取工厂化、标准化、拼装化、专业化的施工可以减少施工损耗。

·实用第一


实用的原则进行设计,避免采用华而不实的风格,避免让客户陷入盲目攀比和追求豪华的误区,避免原材料堆砌式的过度装修,避免既浪费资源,又影响使用功能或日常生活习惯的过分装修。

以上便是贵阳市异空间家居有限公司对大家如何打造绿色环保家装的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