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之名 与胜芳展一同见证医护家具“华山论剑”

  9月,全球目光齐聚胜芳,一场以品质和智变为主题的“家具秀”即将华丽登场。

1.png
本次胜芳家具展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家具品牌,群英荟萃,八大品类齐装上阵,医护家具作为家具届近几年兴起的新星,吸引了一大波医疗行业的企业家的瞩目,成为胜芳家具展一大亮点,胜芳医疗家具虽是近几年才火爆起来,但是历史悠久的发展历程早已经奠定了稳定的基石。

  医疗家具的成功崛起,不仅因时代需求,最重要的还是得力于胜芳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和特殊的地理位置,稳固了胜芳医疗家具的建设后盾。本次秋季展胜芳医护家具如何亮相也是吊足了人们胃口,从初步透露出来的消息看,本次医护家具先声夺人额度崭新姿态,让人有所期待。9月看医护家具这颗新星如何突破重围,展会提前剧透!

2.png
质感至上,展现全新概念店面

  第22届胜芳家具展,医护家具系列将以全新面貌惊喜呈现,不仅有延续医护家具品质环保的特点,在展位设计上突出质感环保的设计,打造安全无污染的医疗新概念,将质感贯彻到底,创意展厅、多元化融合,多板块分区,集中表现医护家具在品牌塑造、产品研究、智能化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医疗家具一直以来以实用、防腐、质量环保为主要生产材质要求,颜色也基本是常规化的浅色调,但是本次展会的展厅设计却大胆的用色、标新立异装饰风格和全新布局空间概念,契合当前消费群体的视觉至上,产品与空间之间看似随性却又合理科学的组合,对应潮拍酷玩的情感宣泄,与他们“敢为人先”、大胆尝试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让用户在质感至上的体验之余,能够感受到现代化的展厅体验!

3.png
引领消费风尚,深挖智能蓝海

  除了在展厅设计方面大下功夫之外,智能设计可谓颇有看点,智能作为本届展会引导的主题,为了迎合本次主题打造智能展会,本次胜芳家具展超前创新科技智能展示布局,引领消费时尚,推出的多功能会诊桌、智能处置柜,可按照序号输入,智能编号,更加便于医护资料输入与储存,智能多功能折叠护理床的推出,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方便了用户的需求,提高了医护的质量。由胜芳家具协会引导的胜芳家具各企业,共同建立智能医护家具研究机制,通过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双向排除万难,共同化解技术难题,发掘传统医疗家具品质优点与突破现有局限结合之后的无限可能。打造品质与现代制造高度结合的完美典范,在家居设计界再掀一轮强劲的消费风尚。

4.png
9月16日,第22届胜芳家具展拉开帷幕,医护家具一连串“大动作”即将到来,面对群星璀璨的胜芳家具展,我们期待满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