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变身”游乐场,最全儿童家具品牌轻松购!

 六月,是属于儿童的节日。如果你正谋划着如何带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又想为宝贝购置优质的儿童家具,那不妨来广东乐从罗浮宫瞧一瞧!这里,藏着佛山最好玩的“儿童家具馆”,不仅汇聚众多儿童家具知名品牌,产品风格多样,展馆更以特色主题布置,仿佛“变身”游乐场,萌意十足,最适合和孩子一起边玩边购!

图片8.png

罗浮宫儿童家具馆

  童年是五颜六色的,装满了糖果、玩具、欢笑和快乐!罗浮宫儿童家具馆,区别于传统展馆的展示及陈设形式,将快乐的元素融入展馆的整体设计中,联合数十家儿童、青少年家具一线品牌,为孩子打造一片专属的“欢乐家居王国”。

图片9.png

图片10.png

罗浮宫儿童家具馆陈设

  头顶蓝天白云、仿佛触手可及的热气球、地面装饰成绿茵草地与汽车赛道,沿途饱览商户们打造的一个又一个“公主城堡”、“秘密花园”、“冒险轮船”,欣赏里面充满创意和趣味的优质儿童家具............谁说逛家居卖场是个沉闷的过程?和孩子一起走在罗浮宫儿童家具馆,每一步都仿佛游历在爱丽丝的冒险乐园,充满欢乐与妙不可言!难怪连《奔跑吧3》宋雨琦在录制节目时都在这里玩心大起!

图片7.png

《奔跑吧3》佛山站录制,宋雨琦在儿童家具馆玩心大起

  不仅展馆陈设足够吸睛,罗浮宫儿童家具馆内品牌更是堪称最全最优!拥有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七彩人生、多喜爱、星星索、豆丁庄园、普罗城堡、阳光芭比诺、西西米亚、至优小屋、妙卡思、博士有成等一众国内外顶尖的儿童家具品牌,丰富的产品涵盖桌椅、橱柜、床垫、床品等等。

  无论你是想为小公主寻一张法式浪漫的公主床,还是为小王子配一套英伦贵族风的寝具,抑或是想为孩子打造一间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格卧室,通通不是问题!这里数千款各式风格的儿童家具,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不同性格爱好的需求。

图片11.png

皇家加勒比风格家具(七彩人生)

图片12.png

浪漫宫廷风格家具(豆丁庄园)

图片13.png

清新自然风格家具(星星索)

  不过,对于家长而言,安全与环保才是购买儿童家具的重要考量因素。这点家长们更是大可放心!因为罗浮宫对于所有进场商铺及产品均有严格的审核和检验制度,确保所有儿童家具均是100%安全用材,0甲醛无污染,符合国标要求,全方位保障孩子的健康与安全。

图片14.png

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罗浮宫儿童家具馆是为每个‘小天使’量身定制的地方,我们希望把家变成孩子的游乐园,为孩子创造了童趣、场景化的童年体验和健康舒适的成长空间。”罗浮宫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