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在家引领家具行业进入“三化”时代

 近年来,整个家具行业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家具制造业全年营业收入为7081.7亿元,比2017年增长4.5%;全年利润总额425.9亿元,比2017年增长4.3%。其中家具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达7011.9亿元,比上年增长4.3%。与家居相关的木材加工及制品业实现营收9210.3亿元,同比增长2.1%。

家具行业的竞争不断加剧,整个行业也进入了低速增长的时期。对于很多新兴品牌,如恣在家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凭借品牌、技术、品质等等方面的优势,恣在家一跃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也引领家具行业正式进入“三化时代”。

 

恣在家武汉建设大道店

品质化:消费主力转变,产品符合大众口味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年轻消费者的观念也发生着巨大改变。他们在追求家具高品质的同时,也非常看重性价比。这就对各个家具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恣在家在这点上拥有绝对的优势,作为美克美家的兄弟品牌,恣在家坚持原创,继承美克家居艺术化的DNA血统及科艺化的研发平台,通过工业4.0智能化生产,结合匠人之手,推出个性有温度,又具有高性价比的家具产品。

 

 

健康化:践行环保理念,引领绿色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是大部分消费者在选家具时考虑的重要方面。时至今日,不断出现的环保问题都让消费者捏一把汗,但是大家对绿色健康的家具追求还在。家具的原材料从哪里来,制造到底符不符合标准,都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恣在家为了消除消费者这方面的困扰,通过严格的原材料选购,通过业内最专业的家具测试中心,5大实验室对各类原材料及产品进行16类100余项的严苛检验,家具成品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家E1级标准。

 

 

生活化:家居定制新概念,打造生活的理想方式

很多年轻消费者会觉得生活太过于单调乏味,所以对家具的要求会很高。品质自然重要,但是生活方式也一样需要强调。有人偏爱美式的随性自在,有人为自然简单的田园倾心,发现不同面向的生活之美,是恣在家倡导的重要理念。在这里,可以通过双手定制风格,定制设计,定制时尚的家居定制新概念,打造专属家。还可以通过免费的线上软装设计服务,快速拿到3D全屋软装设计方案。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把理想的家具带回家。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和观念不断变化,只有站在未来看现在,才能让家具行业抓住机会,得到快速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