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原木家具偏重什么,原木家具品牌如何满足当下用户

 相比数量满足需求的时代,消费升级的今天,主动权在用户手上,如何用高品质家具产品满足用户,是身在竞争红海中的家具品牌迫切要解决的问题,本文以上海一家进口原木家具店为例子,分析原木家具消费趋势。

  

 

  我国是木材资源匮乏的国家,作为全球第二大木材消耗国和第一大木材进口国,年木材消耗量将超过6亿立方米,对外依赖度超过50%。预测到2020年,我国的木材需求量可能达到8亿立方米,缺口约为2亿立方米。——中国林业网

  

 

  目前中国木制家具行业在原木、锯材等原材料供给的进口依存度较高,进口原木家具仍然是大势。

  比利时高端原木Ethnicraft安森奈斯家具品牌店升级为Soul & Tables原木家具集成店。Soul & Tables坚持进口原木家居,从东南亚精选热带雨林中名贵木料,如柚木。柚木是东南亚古皇宫木质的主要用料,如缅甸的阿瓦皇宫。这种木料十分坚固,风吹雨淋也不膨不裂;不怕腐蚀,泰坦尼克加班所用木料都是柚木,七十多年的沉船被打捞上来,依旧完好;含油量高,越用越光亮也是Soul & tables用料考量的因素之一。

  

 

  调研数据指出,中高端消费者在选择家具时,注重品质(具体从材料和实用两个角度出发,材料方面偏爱原木、实木),设计风格上喜欢简欧风格,也越来越表示出对环保的重视。

  

 

  Soul& Tables选用国际优秀名设计师作品,设计风格坚持统一的现代极简风格,同时在兼顾实用性前提下,将简约格调和功能性发挥到最大。

  Soul & Tables始终采用原木免漆的制作工艺,精选欧洲进口原木家具品牌,纯原木用料,配合免漆工艺,打造高品质原木简欧原本家居,明星单品单品马德拉柚木床和多款柚木餐桌更是引发家具博主的联合推荐,在线上线下也收获极好的口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