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石材和意大利风格的设计师家具相结合

 当您将经典的黑色与朴实的色调,天然石材和意大利风格的设计师家具相结合时,您会得到什么?

天然石材和意大利风格的设计师家具相结合

Coco Black - Metricon最新的装饰主题,邀请您走向黑暗的一面。

众所周知,家居室内设计的白色调色板多年来一直是最受欢迎的。它已成为人们所倾向的一贯看法,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安全,中立的基础。

然而,Metricon高级室内设计师Jacinta Evans表示,白色并不是创造永恒魅力的唯一方式 - 黑色也是如此。它带来了一个好处:能够提升戏剧和豪华的房间。

“可可布莱克为家庭带来了奢华和诱人的氛围,也唤起了高端酒店的氛围,”埃文斯女士说。

装饰风格是Metricon流行的Lookbook主题之一,如图所示,位于Essendon的汉普郡展示中心。

埃文斯女士说,风格并不是过分夸张和浮华。它的力量是它亲密,诱人的感觉。

“这种现代欧洲风格完全是简单的形式和奢华的设计,”她说。

Coco Black采用不同颜色的调色板,将不饱和的巧克力色与肉桂和咖啡色调相结合,营造出精致而精致的氛围。

温暖的灰色和烟熏黑色色调也是外观的一部分,有助于营造一个喜怒无常的环境。

埃文斯女士说:“通过深沉的色调使空间饱和,可以实现真正的戏剧感。”

在浴室里,您可以通过使用棕色大理石来铺设墙面和地砖来重现高端酒店的氛围,埃文斯女士表示,他们对过去的时代表示热烈的赞许。“然后你可能会带上一些锈色调的几何毛巾来呈现当代风格,”她说。

黑灰和胡桃木等深色木材是最佳选择,餐桌和经典线条等椅子是房间的理想锚点。

“他们散发出现代优雅,”埃文斯女士说。

家具可以通过层叠在毛绒织物等纹理中来软化。

埃文斯女士说:“采用天鹅绒衬垫和针织风格设计,采用水貂,干邑和森林绿的色调,为男性主要内饰提供奢华感。”

在窗户方面,选择透明薄纱以突出您的空间的奢华感。

埃文斯女士说:“餐厅里温暖的灰色窗帘可以点燃戏剧感。”

时尚的欧洲风格设计为这款外观提供支撑。

想想皮革和黄铜,例如带棕褐色真皮座椅和黄铜腿的凳子,以及带黄铜色框架的边桌和托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