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木制艺术工艺品维修保养旧家具维修旧家具翻新

 上海宝山木制艺术工艺品维修保养旧家具维修旧家具翻新

上海雅居实业有限公司【九瑞木艺】红木家具维修部专业修理各种中高档家具及工艺品,实木家具、红木家具、古董家具、木质装潢家具、实木地板;家俱损坏如:划伤、裂痕、碰伤、掉漆、改色、爆裂、木质收缩等,都可以技术修复。本人来自江西、从18岁开始从事木工和油漆行业,然后在工艺品设计雕刻艺术上深造多年,一直以来在红木实木加工修复保养工作方面已经有20多年,主要从事高档红木、实木家具翻新、维修、打蜡、仿旧、做全生漆及喷漆等保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着发展,越来越多人士对古董家具、红木家具、实木家具、木雕工艺品的喜爱和怀旧的情结,促使着红木实木家具维修行业的发展。为了顺应市场需求,我们组建了一支专业红木家具维修保养服务团队,聚集了一批在红木家具行业长期工作的专业人才、在红木家具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队员技术过硬,做事诚恳细心,尊重事实,信守承诺。红木家具需要保养才更具收藏使用价值~维修古典红木家具更要找手艺好的师傅负责任的厂家!一次维修终身受益!长期以来,以我们专业的维修团队,热情周到的维修服务,严格的维修纪律,迅速得到了广大用户和业界内的认可。在竞争激烈的时代,我们不断更新我们的服务理念,坚决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改进我们的维修服务,满足了广大用户不同层次的维修要求。我们坚信,您的满意将是对我们的*鼓励和回报!

主营家具维修范围:
宝山木制艺术工艺品维修
修理各种中高档家具及工艺品,实木家具,古董家具维修,红木家具维修,红木家具翻新,红木家具打蜡保养,木制艺术工艺品维修保养,实木家具翻新,旧家具维修旧家具翻新,红木家具打蜡实木地板打蜡,实木家具上油漆翻新、保养、木工修理、木艺雕刻修补;樟木箱翻新,樟木箱改色;家俱损坏如:划伤、裂痕、碰伤、掉漆、改色、爆裂、木质收缩等,都可以技术修复。

主营维修家具种类:

1、红木家具:八仙桌、麻将桌、琴桌、太师椅、靠背椅、鸭蛋登、方凳、三门衣柜、书橱、账台、梳妆台、大床,茶几等、(包括已坏红木零件)、各式老红木家具、白木家具、柚木家具、樟木箱等;

2、艺术品类:木雕工艺品、根雕工艺品、雕花、字画扇子,旧书碑帖,竹木雕刻,古琴乐器,老式钟表,西洋摆件等;

如何保养您的实木家具

●除尘

要经常除尘,因为灰尘每天都会摩擦实木家具的表面。*使用干净的软棉布,例如旧的白T恤或婴儿棉尿布,切记不要用海绵或餐具清洁用品擦拭您的家具。

除尘时请用浸湿的棉布,因为湿棉布能减少摩擦,避免划伤家具,同时有助于减少静电对灰尘的吸附,有利于清除家具表面的灰尘。当应避免水气残留在家具表面,建议*用干棉布再擦拭一遍。

当您为家具除尘时,应挪开家具上的装饰品,并且保证挪动时轻拿轻放。

●上光

除了经常除尘外,实木家具表面有时也要靠上光来去掉污迹和小颗粒,以增加外观的美感。我们建议使用专用的家具上光剂对家具进行定期的保养。通常上光剂有两种,一种是供高光泽度涂饰的家具使用,另外一种是供无光泽或低光泽度涂饰的家具使用。此外,一定不要选择那些含有硅树脂的上光剂,因为硅树脂不仅会软化并破坏涂层,还会堵塞木材毛孔,给修理造成困难。

虽然经常上光对涂层没有伤害,但我们建议您一年只上光2~3次。过度上光会损伤涂层外观。

●以下是推荐的上光程序

■将上光剂涂在一个干净的白色软布上,*是纯棉等天然纤维。请节约使用上光剂,因为只需少量上光剂就可以保持较长时间。

■顺着木材纹理的方向将上光剂擦到家具上。用棉布的另一面,如果有必要,也可以用另一块软布擦掉家具表面多余的上光剂。*上光过程中要避免过度摩擦。过度摩擦实际上会有害于无光涂层,严重时还可导致家具表面光泽的不均匀。

●清洁

为了除去空气中的污染物,做饭时的油烟、操作时的污迹以及上光时的残余物所导致的痕迹,我们建议使用专用的家具清洁剂。这种溶剂还可以帮助去掉多余的蜡,并为上光做准备。

虽然专用家具清洁剂能被经常使用且不损坏涂层,但我们建议一年中只使用2~3次。建议你遵循以下步骤清洁:

■将少量家具清洁剂倒在一块干净的软棉布上。

■顺着木纹的方向擦拭家具表面,然后把布翻过来再擦一遍直到所有的清洁剂都被擦掉。

■实施适当的家具上光程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