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FRANCO FERR HOME家具意大利建筑美学的家居艺术品

 1978年Gianfranco Ferre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高级时尚品牌,凭借自己在时装设计领域的非凡天赋,以及曾在巴黎Dior担任艺术总监的时尚经验,Ferre迅速成为意大利时尚奢侈品牌中的翘楚。和Christian Dior一样Ferre的时尚家居产品中,建筑感和简约性成为Ferre家居产品的经典特征,同时在色调和工艺方面又呈现出低调的奢华和非凡品质。

 

 

为了给中国高端人士提供一种低端简约同时又体现意大利建筑美学的家居艺术,迪拉索家居把Ferre最经典的手工家居产品引进中国,再一次对意大利家居美学和手工工艺作出了崭新的诠释。

 

FERRE最重要的特性是品质、独特、唯一和豪华。其设计的特点是刚柔相济、轮廓清晰面料考究、色彩鲜明、载剪细致精巧,设计平和却抢眼。让人感到了一种传统中的现代、摩登中的古典,是一个严格继承欧陆传统经典的品牌。eurooo有荣中国进口家具平台,高端生活方式的传播者。关于GIANFRANCO FERR HOME家具品牌介绍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欢迎关注留言发表您的看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