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摄友团采风活动走进兴叶家具

  大众网日照10月13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 见习记者 丁一)13日,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的二十余位摄友一起走进位于日照江豪国际家居馆四楼的兴叶家具。用手中的长枪短炮记录下新中式家具的丰富多彩的一面。

 

  上午10点,大众网日照摄友团二十余位摄影爱好者来到江豪国际家居馆,到达四楼兴叶家具时,一种传统与现代设计融合的新中式家具的奢华雅韵感扑面而来,各类成品家具琳琅满目,小到床头柜、衣架,大到沙发、衣柜、大床,不仅种类多,样式也各不相同。

 

  在兴叶家具展厅内,有几位模特配合摄影师摆出了各种造型,真可谓美女、精品家具浑然一体:庄严中不失奢华,沉稳中不失清雅,营造出了格调高贵的典雅氛围,别有一番韵味。

 

  “兴叶”家具公司的设计师们注重依靠创新设计,不断推动“兴叶家具”产品升级。特别是近几年推出的“胡桃新语”、“颐品乌金”和“书檀新中式”系列,分别从中式家具和美式家具两方面突破了传统与现代的界限,实现了功能与艺术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打造出了洋溢着自然主义和现代气息的身心港湾。


现场众多摄影爱好者长枪短炮, 镜头伸缩错落,快门声此起彼伏。高贵典雅的沙发、书桌、床顿时成为了摄友们争相追捧的焦点,摄友们用自己的视角和手中的镜头来诠释自己对“兴叶家具.颐品”的理解。

 

  此次采风活动,让大众网摄友团成员领略到了中国传统家具与新时代艺术的完美创新融合。将中国传统的家具功能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