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韵味传统风,新中式魅力之作,真的美极了

 新中式风格往往深受长辈们喜欢,很多喜欢传统文化艺术的年轻人,因从小在父母长辈的影响下,多了一份对中式的喜爱,搭配现代审美,极致韵味的魅力,真的是美不胜收。


客厅家具

客厅简洁明亮,传统中式沙发、茶几,搭配现代金属电视柜,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精致而又舒适。

隔断柜设计,将客厅空间很好隐藏起来,让客厅充满了隐约的神秘感。


餐厅家具

餐边柜采用白褐色设计,深色的柜体设计,带有中式花纹的柜门,对称设计,各种艺术品的装饰,精致的生活。


主卧家具

主卧空间较大,背景墙、床头柜等装饰采用传统的山水画,衣柜、飘窗柜现代化设计,透明的玻璃柜门,时尚感满满,简约空间带有中式韵味,跳跃感十足。


次卧家具

次卧是给客人准备的,没有采用中式设计,现代装饰下,更利于客人放松自己,轻松入睡。

衣柜、床头柜、背景墙用金属线条装饰,轻奢的质感,低调的奢华,彰显业主的豪气。


儿童房家具

儿童房到顶的衣柜,收纳孩子的衣物鞋子,还有书桌、书柜等家具,方便孩子学习读书,让孩子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书房家具

一进门,满墙的图书、瓷器,让书房充满了书香气息,半开放书柜设计,即收纳与展示为一体,长方形书桌,练字、欣赏字画都绰绰有余。


厨房家具

U型橱柜设计,除了吊柜与地柜的结合设计,还又整面墙的柜体,各种厨卫电器、锅碗瓢盆收纳起来,都丝毫不在话下,保证了厨房的整洁无暇。

生活本该是一种享受,时尚温馨的家居风格,才能满足您对高品质的要求。不知道,你理想的家居是什么样?留下你的想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