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45度家具,精心打磨极简臻品

 我们总是感慨时代发展太快,很多很多还不及体会;我们总是无奈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但真正经得起考究的时尚臻品越来越少。总有一些例外是值得等待与仔细品味的,意式家具品牌领导者——北纬45度家具就是这样一个例外。

北纬45度家具隶属于深圳巴黎之春家居有限公司。自诞生以来,就专注于将时尚元素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成为时尚的象征,引领时尚的风向标。北纬45度家具一直相信“专注成就卓越”,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将时尚演绎于每一个最细小的细节,打造真正的时尚臻品。

 

精心打磨,点燃生活的热情

年轻一代正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是很燃的一代,有梦想的一代。北纬45度家具总经理徐泽化表示:“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他们对家具的选择,更多的并不是关注价格,而是更关注‘家’的整体性、设计性。”

现阶段,家居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北纬45度家具想要突围而出,必须不断在技术上创新,更贴合年轻用户的消费市场,满足消费者多变的需求。一直以来,北纬45度家具都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更高品质,更有态度的产品。

所有漫长精心的打磨,只为一次惊艳的亮相。2020年,北纬45度家具推出全新迭代的新品,不仅拥有时尚简约的外观,更集合了多种高新技术,通过沙发、客餐厅等家居产品带给用户一种别致的生活体验,透过家具点燃用户对生活的热情。

 

专注细节,为梦想家居助力

北纬45度家具一直坚持人性化产品的研发探索,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不断从产品技术、面料、设计工艺等多维度优化产品,以用户为先,为用户创造更符合“梦想”的家居条件。

北纬45度家具2020年全新发布的系列产品,不仅款式时尚,更能从功能性、性价比、舒适度等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年轻人搭配“梦想”家居环境的不二之选。

北纬45度家具新品发布后,经销商一致称好,他们表示,这是万万想不到的惊喜,北纬45度家具的耀眼夺目的时尚是其他产品无法媲美的,继续代理北纬45度家具是理所当然的事。好的产品当然有好的市场,北纬45度家具给我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美艳。

能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热切喜爱,这得益于北纬45度家具的“专注”和对时尚深入的研究和理解。“真正的时尚并不是脱离于广大消费者高高在上,真正的时尚是融时尚于每个细节,真正的时尚与艺术紧紧相结,但又根植于广大消费者。”北纬45度家具营销总监侯志国说。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每一天都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陪伴在人们身旁必不可少的便是家具。家具在未来不仅仅是一个摆饰,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代表着年轻人所选择的生活方式。通过一张舒适的沙发、一张让人安心入睡的床垫,让生活重燃激情是北纬45度家具发布新品的目标,期待北纬45度家具更多的新品,让惊艳震撼更多的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