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小户型家具怎么选?懂这些空间格调都有啦!

 那么怎么挑家具才能让家里显得更宽敞呢?


1

注意尺寸

有些小户型部分空间拥挤,康之源装饰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买家具前先预判好家具要放置的位置,然后带上尺子进行测量,在选购时更有把握。

或者可以选择定制家具,依照需要的尺寸来定制自己喜欢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尺寸过大会导致安装不上,过小又会导致浪费空间,所以寸土寸金的小户型要合理把握家具的尺寸。

2

注意颜色

浅颜色会给人一种视觉上面的扩张感,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大。

如果客厅选择了浅色系的家具,那么就尽量沙发等其它家具都选择同一色系的家具,这样的设计统一感强。

如果整个空间全部使用浅色的话,会让家里显得过于单调,在选择家具的时候可以遵循以浅色系家具为主,局部用深色系家具进行少量点缀,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自然视觉上就显大了。


3

家具功能

小户型更加注重收纳功能,比如使用了多功能家具如榻榻米、上下床、能变成床的沙发、带储物箱的床等,会让空间干净整洁。

注重收纳功能实现空间上每一个转角、空间间隙都不浪费,这样,同一空间就满足了多种功能需求。


4

款式选择

小户型的面积不足,所以在家具款式的选择上可以选择高脚款式的家具,看起来空间比较轻松,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让家具不占地这样就自然而然的节省了地面的空间。

如挂墙式桌子、悬浮式电视柜等,可以帮助节省地面空间。

 

千万别小看了这些家具的选择,小户型也可以打造成精致的家,而家具的选择往往是主人格调与品味的体现。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康之源装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