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中的家具使用最长时间是多久?

 我们都知道家具是刚需品,房屋装修,一次家具的选择,可能会伴随人半辈子或者一辈子,你家的家具在你的印象中陪伴了你多久?

这个问题可能是你我都不曾思考过的,一件好的家具不仅仅是一个物体,最主要的是一个传承。我家就有几件旧式家具,床和太师椅,但是我现在已在他乡工作,手机里也不曾有过它的图片,很是惭愧。

在我的看法中,这些家具不仅代表我家几代人曾经的坐椅,最想说的还是对家的味道的一种回味,家具对比现在来说很普通但意义深远。你能从家具的影子里看出你家庭深远条件和源远流长的根基。每个人对家庭的理解不同,对旧家具的看法也会随便时代的变化而变化,但你的灵魂摆渡、心灵深处的寄思会有很深层次的归宿。

 

 


正如网友说,即使现代家具点缀我家,我依然喜欢陪伴我大半生的家具,它记录了我们的青春,见证了我的成长。


在你的印象中,你家有没有值得你怀念的家具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