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前的家具设计现在看依然时尚

 为什么别人的设计经过50年依然看起来很时尚?下面介绍的是意大利的arflex家具公司设计的

STRIPS组合沙发。

STRIPS组合沙发由意大利女性设计师Cini Boeri于1968年设计,50多年过去了在经过几次升级改版之后,依然是该公司有竞争力的产品,获得了Compasso d'oro奖,并在米兰,东京,纽约等世界各地的博物馆中展出。Cini Boeri在当时设计时采用了可拆洗结构,这在当时是很先进的工艺,通过在面料底垫内衬等工艺使沙发更松软更舒适。半过世纪过去了,沙发的工艺一直在沿用这种方法。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家公司:1947年,倍耐力的工程师Carlo Barassi与金融部门的Renato Teani,Pio Reggiani,Aldo Bai一起成立了Ar-flex("柔性家具")公司,并与年轻的建筑师Marco Zanuso一起开始尝试使用泡沫橡胶和弹性带制作家具。直到1951年第九届米兰国际电影节上,公司才真正有出现在大众视野,并获得扶手椅的金奖。公司在不断创新,保持强劲动力。

相关产品

评论